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后舍男生挑战雷人极限 色戒表情入木三分(图)

  韦炜版姚明更阳光


  190公分的傲人身高,阳光俊朗的外形,后舍男生里面的大个子韦炜绝对是全能运动型帅哥。最爱是篮球的韦炜说自己喜欢姚明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人非要用万分肯定的语气告诉你:韦炜长得很像姚明,相信你肯定会惊呼:这怎么可能?!然而,事实上的确存在这样一张两个人相似度高达85%以上的照片。请你细细端详,韦炜眯起眼睛浅笑的表情绝对和姚明如出一辙。

  黄艺馨学李丁老人


  都说艺馨是典型的陈浩民型帅哥,但是喜欢搞怪的他却出人意料地模仿起了李丁老爷子慈祥的表情。这样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两个人怎么可能会像呢?但是,以“表情秀”闻名天下的后舍男生再一次用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证明了他们惊人的表情模仿能力。黄艺馨确实够有才,只是眯眼、咧嘴两个简单的动作就会让看了这张图片的你由衷赞叹:后舍男生的确是娱乐圈里表情最丰富,最会摆POSE的艺人!

  后舍男生的“色戒”表情


  尽管没有西装陪衬,单凭精准的表情后舍男生就可以把《色戒》海报里的梁朝伟和王力宏模仿得入木三分。谁说只有眼神忧郁的梁朝伟才能演绎好冷酷无情的“易先生”,黄艺馨的搞怪深邃同样精彩。而韦炜版爱国青年的眺望更让人遐想连篇,莫非他这一瞥看到了王佳芝?从身段、姿势再到神情,也许是因为大学专业是雕塑的原因,后舍男生随意而为的亮相POSE就能捕捉到神态的精髓。

  后舍男生版骇客帝国

  “后舍”版的《骇客帝国》海报继承了原版冷酷到底的风格,黑西装、黑墨镜的两个人英武到让人窒息。

背头纹丝不乱的黄艺馨眉头紧锁,似乎是在思考着事关人类未来的重大问题。韦炜由于常常以夸张表情示人而被忽略的俊秀轮廓重新跃然纸上。尽管这一次在他们脸上找不到一点搞怪的痕迹,但是这副图片和他们在大众心中根深蒂固搞怪形象产生的落差,还是会让你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艺馨 | 姚明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