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被爆与贾静雯搞暧昧 黄磊高声回应“太扯了!”

黄磊与贾静雯因《悲伤时唱首歌》结缘

组图:贾静雯婚变扯出黄磊
组图:贾静雯婚变扯出黄磊

  搜狐娱乐讯 本月3日,贾静雯在台北召开发布会,称老公孙志浩及婆家人强行将女儿(梧桐妹)带走4个月,自己一直在苦苦寻找,但是没有下落。由此拉开了她与老公孙志浩的离婚拉锯战。

  昨日这一口水战再度升级,有台湾媒体称孙家掌握了贾静雯和内地男演员发的暧昧短信,该媒体更暗指,这个内地男星就是黄磊。对此黄磊回应“太扯了!”。

  该报道指出,贾静雯和孙志浩闪电结婚后,就不断有婆媳不和的传言,其中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孙志浩的妈妈看到了贾静雯的手机里有她和一位大陆男演员互传的短信资料,内容相当暧昧。由于贾静雯时常在外拍戏,更让公婆怀疑媳妇的行为不检点。贾静雯的婆婆曾经直接问过这个短信是怎么回事,贾静雯则回答,“艺人本来就比较开放,这根本没什么!”该新闻直接指出了这位大陆男演员的身份,即2006年与贾静雯一起拍摄《悲伤时唱首歌》的演员黄磊。

  对此,搜狐娱乐致电黄磊经纪人于歌女士,于歌表示,她不回应任何事情。对于有传当时黄磊与贾静雯拍戏互传暧昧是不是在炒作她也一律称不知道、不回应。但对孙莉知道此事并体谅黄磊这个说法,她并没有否认。

  在连线时,于歌身旁的黄磊听到搜狐娱乐的采访时,也一时忍不住大声表示:“太扯了!朋友之间被传成这样。”

  随后,搜狐娱乐又致电贾静雯内地经纪公司负责人,其称,这件事稍后会统一对大众做出说明,希望大家不要胡乱揣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 于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