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周杰伦3000万破代言 《熊猫人》制作费又添进项

  由周杰伦执导的首部电视剧《熊猫人》经过了台北、厦门的拍摄后,日前转景上海。记者获悉,忙于电影《刺陵》拍摄的周杰伦于昨天秘密抵沪。除了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外,他还签下爱玛电动车的代言合同,并有消息称其两年3000万元的代言费打破了王菲2000万元代言洗发水的纪录,而该品牌自明年开始还将为周杰伦举行10至15场全国巡演,每场费用达1800万元,上海站的巡演暂时安排在年底或明年初。保守估计,该品牌此次为周杰伦花了约2亿元。

  爱玛电动车总经理余林告诉记者,最初曾找过周杰伦的前绯闻女友蔡依林以及潘玮柏代言,不过最终还是觉得周杰伦最合适。“周杰伦对代言很谨慎,他要对品牌进行深入了解后才肯答应。”余林透露周杰伦的代言费高达八位数,比之前成龙、刘德华等人代言电动车费用高很多,并且是电动车行业内明星代言费用最高的。

  据记者了解,这次周董的代言费用高达3000万元。余林说:“我们品牌的营销额高达5亿元,3000万元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周杰伦代言能提升品牌知名度,一年的品牌价值可达20亿元。”品牌方还将邀请周董一起设计“青花瓷”电动车或“黄金甲”电动车。

  周杰伦“天价”代言后,《熊猫人》也传出增加制作费,因为周董又拉来一笔500万元的赞助。据了解,本月中旬《熊猫人》将在沪举行发布会,南拳妈妈以及言承旭等明星将会出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余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