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夺子战争》登陆天津 马苏傅艺伟反目成仇(图)

《夺子战争》剧照
《夺子战争》剧照

  由潘虹、马苏、傅艺伟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道德底线》已经在全国11个省市拿到了收视冠军,它的姊妹篇《夺子战争》已经制作完成并开始在全国上映。4月初,《夺子战争》已经亮相天津滨海频道的影视剧场。

  该剧讲述的是陈秀(马苏饰)在与赵学鹏(钱泳辰饰)新婚之夜意外上错叶佳佳(傅艺伟饰)老公王俊涛(罗刚饰)床后,并生下了王的儿子钢镚儿。在历经重重磨难陈秀与赵终于再续前缘时,叶佳佳却身戴重孝突然出现在了陈秀的婚礼上,王俊涛的一场车祸和女儿的当场死亡让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叶佳佳誓要夺回王家唯一的血脉钢镚儿。于是,一场夺子战争拉开了序幕……《夺子战争》延续了《道德底线》的风格,再次将家庭恩怨、情感纠葛、人性本善等敏感话题搬上了银幕。既讲述了一个悲苦女人对一份感情的执着和无奈,也揭示了生活的无常和世事的炎凉。

  剧中马苏饰演的陈秀和傅艺伟演的叶佳佳因为孩子的抚养权反目成仇,大打出手。在他们完美演绎下相信会再一次引起人们对人性道德底线的新一轮的讨论。

  据悉,《道德底线》将于5月底登陆北京电视台,六月初开始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佳佳 | 傅艺伟 | 马苏 | 陈秀 | 王俊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