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扎克埃夫隆:父母应大方与子女谈论“性事”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扎克·埃夫隆(Zac Efron)近日表示父母应该很大方地与子女讨论“性事”。

  扎克与其在《歌舞青春》里的女搭档凡妮莎·安妮·哈金斯(VanessaHudgens)正在火热的拍拖中,他认为父母积极地与子女谈论“性事和避孕”是非常重要的。

  说到他的父亲大卫.埃夫隆,扎克说:“我比较像我的父亲,至少有一点,就是父亲与我和弟弟的交流通常都非常好,彼此都很理解对方,父亲也总是喜欢很积极地与我们沟通。

  21岁的小帅哥表示他的母亲对于他和凡妮莎的事还不够“放松”,看见他们从情趣用品店出来母亲也会感到非常不安。他说:“我的母亲会说‘扎克,你在情趣用品店买什么了?’我可能说‘妈妈,冷静一下,放松一点,那可不是情趣用品店。’但我知道,她一定不会相信我的。她一定会说:‘别再瞒我,我知道你已经开始有性生活了!’其实她很清楚的,我圣诞节的袜子里装满了避孕套,而她却只给我买了个存钱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凡妮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