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涉嫌藏毒 将以“贩毒罪”被起诉

  本报讯涉嫌藏毒的中国香港歌手卫诗已在日本被拘留40多天。据了解,由于日本警方在其行李中搜出多包4号海洛因(俗称“白粉”),将可能于近期对她提出诉讼。

  2月24日,卫诗和关楚耀在日本被搜出毒品,日本警方将二人当场逮捕。
3月28日,关楚耀被无罪释放返回香港,并于4月2日举行发布会宣布暂别娱乐圈。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日本警方经过检查发现卫诗行李中的可疑物品为“白粉”,数量之多足以在日构成“贩毒罪”,将于近日对卫诗提出诉讼。同时,此案引起香港警方对艺人吸毒现象的高度关注,香港毒品调查科以及各警区情报反黑组连日来更加强情报搜集,并且在娱乐圈安排“眼线”。据香港媒体报道,涉毒活动主要由黑帮分子在娱乐场所与艺人接触时提供毒品吸服,并经艺人间互相介绍购买毒品,黑帮更提供送货服务及不同类型的毒品选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