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获演技突破大奖 亲自设计紫色礼服耀眼(图)

韩影为陈好颁奖

陈好获演技突破奖

  昨日,第二届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陈好捧得演技突破奖,自认是从艺以来最让自己高兴的奖项之一,因为受到观众对演技方面的肯定。

  已经是第二届举办的北京台影视盛典,以其权威性和强大的明星阵容,自去年举办第一届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此次盛典除请到陈小艺、宋丹丹、徐帆、陈好、夏雨等去年在影视方面颇有建树的明星参加,更有成龙、李连杰等人悉数到场。并由平均年龄75岁以上的老一辈艺术家们为他们颁奖。


  当天,第二次参加影视盛典的陈好一袭紫色洋装登场,引得媒体竞相追访。据悉,陈好的这身洋装是自己亲自设计并挑选装饰而成,右肩的钻石在灯光照耀下异常耀眼。设计自己的礼服是陈好平时的一个爱好,但被问及会不会自己创立品牌,或者干脆转行做设计师,陈好笑言这只是自己的一个兴趣和表达自己想法的一个渠道,暂时不会专职做服装设计。

  颁奖礼上,陈好获得了演技突破大奖。凭借《纸醉金迷》近半年来的热映,陈好成功地甩掉了一些人脑海中固有的花瓶印象,展现了自己精湛、扎实的演技功底。媒体评价陈好的表演丰富而有层次;观众亦认为陈好成功塑造了一个可怜、可悲的悲情女人形象。发表获奖感言时,陈好略显激动的表示:“这是我从艺以来获得的奖项里,最感到开心和感动的一次。因为完全是对我演技的肯定,跳出了其他的一些方面。”并感谢了支持自己的观众。

  据悉,陈好目前除拍摄《三国》外,也在紧张筹备自己的新专辑。颁奖礼结束后即马不停蹄的赶赴上海参加活动,并且拍摄自己最新一辑的广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