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河》北京首映 好莱坞监制建议冲击奥斯卡

主演与导演台上开怀笑。

  昨天(7日),导演章家瑞,主演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结束了昆明之行,回到北京参加电影《红河》北京首映式。监制、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布鲁斯·费尔斯坦建议《红河》冲击奥斯卡奖。

  昆明首映式之后,《红河》主创团队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布鲁斯·费尔斯坦以监制的身份代表美国投资方出席了昨天的首映式。有记者问,为何看中《红河》这一发生在中越边境上的故事,费尔斯坦说:“《红河》讲述的是中国人和越南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可以让全世界产生共鸣的影片。
”他认为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高,奥斯卡越来越关注中国电影,并建议《红河》冲击奥斯卡。

  章家瑞对张静初的表现赞不绝口,“我和静初是老搭档了,对她很了解,她就是拼命三郎,有种女中豪杰的味道。我的3部电影下来,她已经是伤痕累累,她是为了角色可以不顾一切的,这点很难得。”

  章家瑞说张家辉是一个较真的演员,演戏中经常问得他“一愣一愣”,“他对台词、剧情都进行钻研,有不同的意见就问我是什么意思,弄得我有时很尴尬,因为他提出的不同意见确实是很到位的。”《红河》将于10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布鲁斯 | 张家辉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