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蕾哈娜男友布朗再次出庭抗辩无罪(图)

  当地时间本周一,因涉嫌殴打女友蕾哈娜的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在洛杉矶再度出庭,并对两项罪名提出无罪抗辩。蕾哈娜的父亲则表示,布朗不该否认自己犯下的错误。

  克里斯·布朗:拒绝认罪

  19岁的R&B歌手克里斯·布朗在今年格莱美奖前夕爆出“殴打女友蕾哈娜”的风波,并因此遭到“以肢体暴力可能导致他人严重受伤”、“做出带有犯罪意图恫吓威胁”等两项重罪罪名起诉。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4年8个月的监禁。


  本月6日,该案在洛杉矶高级法院第二次开庭。布朗在辩护律师马克·杰拉格斯的陪同下出庭接受审讯,他的母亲则红着眼眶坐在第一排座位上听审。布朗神情沮丧地低着头,轻声回答审讯中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并不认罪。

  蕾哈娜律师:意料之中

  当天,事件的另一主角、21岁的女歌手蕾哈娜并未现身,只有她的代理律师唐纳德·艾特拉出席了庭审。艾特拉指出,布朗的申辩“完全在意料之中”。

  谈到蕾哈娜的近况,艾特拉透露,她现在精神状况良好,正和家人在巴巴多斯岛度假。“蕾哈娜希望法庭尽快公平裁决此事,以便当事人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生活。”艾特拉补充道。他还强调,如果有必要的话,蕾哈娜愿意亲自出庭作证。

  据悉,自“袭击”事件发生后,布朗和蕾哈娜都没有就彼此的关系发表官方声明。

  蕾哈娜父亲:深感不满

  对于布朗拒不认罪的做法,蕾哈娜的父亲罗纳德·芬蒂则深感失望和不满。“他(克里斯·布朗)应该停止否认罪名的行径。”芬蒂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不然的话,眼前的这一切又是怎么一回事?难道是别人把蕾哈娜打成这样了吗?我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的判决。”

  芬蒂还表示:“我并不希望看到他的事业受损,尽管这已经是事实。他是个有天分的艺人,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过错付出代价。我也不想让他被关很长一段时间,只是他应该承认自己的错误。”

  庭审当天,共有一百多家媒体拥堵在法院门口。下一场听证会将于本月29日举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