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约翰莫文蔚共同为演唱会造势(图)

  曾摘获五项格莱美重要奖项的约翰·传奇,昨日在沪与同门师妹莫文蔚共同亮相为演唱会造势。两人虽然是初次见面,但仍不吝赞美对方,约翰还评价莫文蔚的音乐“很有特色”。

  莫文蔚计划拓展海外市场

  尽管签约了在好莱坞极有影响力的CAA公司,成为汤姆·克鲁斯、杨澜等人的同门,不过莫文蔚似乎并不愿意在媒体面前多谈自己的新东家。问及公司会为其在拓展海外市场作何计划时,莫文蔚只是简单回答:“现在很多方面都在积极地洽谈,希望这次的演唱会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相比起谈及自身的言简意赅,莫文蔚在评价约翰·传奇时却相当兴奋,她自爆平时就一直听后者的歌:“约翰非常可爱,他不仅是歌手,创作、嗓音很好,外表也很高分。”一旁的约翰·传奇听到后,还不忘插上一句:“其实我跳舞也不错。”

  约翰成美国名流“座上客”

  听到莫文蔚如此夸赞自己,约翰也表示两人此前已经多次电话交流,而自己最近除了为演唱会排练歌曲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听莫文蔚的歌。

  首次展开自己亚洲巡演的约翰·传奇,除了近年来在音乐上表现出色,他更是成为美国不少社会名流的座上客。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约翰也讲起了自己的名流朋友们:“他们在参与慈善活动时的态度和精神影响了我,不仅在自己的领域里尽心尽责,也用他们这种难得优秀的特质来回馈社会。我想这也是我不遗余力投身慈善活动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