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策划总监:赵雅芝有望出演观音

  第十二届中国苏州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在江南古镇同里隆重开幕,赵雅芝在开幕式晚会上演唱

  中新网4月8日电日前,关于翻拍《新白娘子传奇》的消息一经披露,马上引起关注。《又见白娘子》采用的是什么风格的?与央视《白蛇传》、台湾版本的《新白娘子》有什么不同?主创团队是怎么样的?能否超越经典?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又见白娘子》的策划总监谢晓虎。谢晓虎称,有台湾版《新白娘子传奇》主创的支持,有广大观众朋友的厚爱,有柯瑞传媒的精心策划制作,《又见白娘子》一定能超越赵雅芝、叶童版的《新白娘子传奇》。


  黄梅调唱大戏

  17年前,由赵雅芝、叶童主演的50集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拥有众多的粉丝。而如今即将开拍的《又见白娘子》,主创阵容让媒体非常关注。谢晓虎表示,目前公司正在选演员,还处于保密阶段。白素贞、许仙、小青、法海将选用大陆、香港、台湾、韩国的演员出演,演员具体名单将于近期公布。该剧将采用与《新白娘子传奇》一样风格的黄梅调,里面将会出现很多黄梅调歌曲和音乐。据悉,韩国有关方面正在柯瑞传媒洽谈购买《又见白娘子》韩国版权问题。

  赵雅芝鼎力支持

  因《新白娘子传奇》让更多的观众热捧的赵雅芝,近日表示将鼎力支持《又见白娘子》,对于这么多年还有无数的观众在支持她,赵雅芝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又见白娘子》主创里都是老朋友,老搭档,这么多年能够再聚在一起赶到很高兴。谢晓虎表示,赵雅芝有望在《又见白娘子》中出演观音菩萨的角色,双方基本已经确定。

  超过老版再塑经典没问题

  作为擅长拍古装戏代表的柯瑞传媒,曾经拍摄过《大汉天子》《大清后宫》等电视剧。

  谢晓虎说,和《又见白娘子》相比,那两部戏算是小儿科了。虽然白素贞和许仙的感情故事线索不变,但是谢晓虎也表示即将开拍的将拍的是新的故事,他信心十足的表示,新剧一定能够超过老版,再塑经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雅芝 | 谢晓虎 | 叶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