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电影《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主创重聚 刘烨痛哭深情拥抱高圆圆

  即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的《南京!南京》渐渐拨开迷雾,出现在观众面前。昨日,剧组成员齐聚央视录制节目,这也是该片拍摄完毕后,所有演员第一次大聚首。但这次大聚首,使央视的录制现场几乎成了眼泪的海洋。

  “中国不会亡”——荧屏上显现出刘烨带领的中国官兵面对日本兵机关枪扫射,发出强大的呼喊,刘烨竟然抑制不住恸哭,悲切至极,竟持续了足足2分钟;这让主持人蒋小涵与编导都有些措手不及,只能稍微中断录制,等刘烨平复完情绪,再继续录制。


  而当看到高圆圆上台时,刘烨更是紧紧拥抱住她,二人长久不肯放手。影片中原本的一条主线是刘烨和高圆圆的爱情,也有二人拥抱的镜头,但拥抱镜头已经被删减掉了,刘烨表示观众在银幕上再也看不到二人的深情相拥,所以在他看到高圆圆的时候,用这个拥抱来定格影片的拍摄。片中四位女主演高圆圆、秦岚、江一燕和姚笛看到刘烨恸哭时,不自觉地受到感染,也是哭成一团。作为全剧组的主心骨,导演陆川也一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当所有演员齐齐站在舞台上的时候,陆川也洒下了自己的男儿泪。他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拒绝煽情,不想让这部电影变成哭片,所以处理得很冷峻很温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