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德华朱丽倩大婚 > 新闻动态

为防止杨丽娟事件重演 刘德华个唱安保极其细致

  刘德华长沙演唱会10日拉开大幕,继超过200人的庞大演出团队先期抵达后,华仔也将于明日秘密空降长沙进行演唱会前的惟一一次彩排。

  记者了解到,为防止类似杨丽娟事件再次上演,与此次巡演的前几站一样,长沙个唱的安保工作极其细致。演出方拒绝了所有媒体接机和记者会的要求,对刘德华具体抵长时间和入住酒店极其保密。不过记者在对华仔此次的长沙行进行多方打探后了解到,无论是吃、住、行,华仔及其公司的要求和安排都非常缜密,无处不显天王级艺人的地位。


  未提特殊要求,以粤菜为主

  之前的巡演,华仔大秀健硕身材,令现场女歌迷尖叫不已。不过华仔能长久保持好身型,并非一日之功。据了解,华仔平日的午餐只是一杯热咖啡和一份吐司,连三明治都不吃。筹备演唱会时,他还会开始2-3个月的“三戒生活”——一日三餐戒油、戒盐、戒淀粉,主食是清水瘦肉汤,且只喝汤不吃肉。饮料方面,花仔平时几乎不喝冷饮,咖啡、奶茶必须是热的,不喜欢矿泉水,爱喝混合果汁,如苹果汁加红萝卜汁。这样忌口换来的就是华仔几乎零脂肪、六块腹肌的身材。

  此次来长,刘德华并未向酒店提出特殊餐饮要求,主食基本是粤菜、日本菜系和一般的蔬菜。不少明星来长沙会去尝尝臭豆腐、口味虾等招牌湘菜,但至少在演唱会结束前,华仔是绝对不碰的。

  包下整整一层,要彻底消毒

  吃的没提要求,华仔在住的方面却要求严格。华仔公司与酒店签署了保密协议,不对外透露任何信息。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仔此次来长将入住某酒店的至尊套间,华仔公司包下了整整一层,每天的费用近10万元。酒店只有一部专用电梯能抵达该楼层,一般人绝对上不去。除此,华仔方面还要求酒店不得悬挂任何宣传标语,入住的套间外需有专人巡视。

  除了御用的发型师、美容师、服装师外,华仔还带来了私人菲佣照顾起居。在住进去之前,华仔方面要求酒店对他的房间别人有可能触碰到的物件进行一次彻底的消毒。入住后,虽然酒店会准备专门的服务人员,但华仔并不会用到,包括房间的打扫,全部由身边的人包揽,以防私生活细节的外泄。除了彩排和当晚的演唱会,华仔将全部待在酒店。

  5名保镖贴身,百万房车作为“后台”

  出行方面,华仔的排场绝对不小。据了解,明日,刘德华先从香港坐专车到深圳机场,然后包机前往长沙黄花机场,走特殊通道的他,也许连一个背影也不会留给媒体。此次来长,随行的24小时贴身保镖增加到五位,每次出行,保镖先行看好路线,及考虑遇到非常情况如何快速撤离等问题。抵达演出场地后,华仔将用一辆设施完备、价值过百万的房车作为自己的“后台”,车内不仅配有全套卫浴设备、就餐室、厨房、卧室,还配备卫星通讯设备,具有防弹功能,华仔所有的换装环节都会在车内完成。据了解,这种配置的房车全国仅有8辆。此次长沙个演的全部工作人员有400人之多,其中有近100人将全部直接围绕华仔来工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