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侯祥玲李婉僮《郑和下西洋》演绎海上传奇恋情

李婉僮
李婉僮

剧照
剧照

  由著名作家朱苏进担任总编剧、马骁担任导演的59集电视剧《郑和下西洋》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以郑和从小到大的人生命运为主线,展现了那个意义非凡传播中华文明的海上航程。剧中唐国强杜雨露罗嘉良、于小慧、侯祥玲、李婉僮等实力派演员的倾情表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该剧讲述了郑和七下西洋的历史壮举,而“下西洋是怎么来的”、“下西洋到底是什么”等历史迷案也在剧中逐一揭开,最让人震撼的就是郑和所在的那艘宝船。在这艘大船上,除了郑和,还有一个打眼的人物,就是有名的海盗陈祖义。在整部电视剧中,大宝船在鲁艾岛停留时,侯祥玲扮演的陈祖义和李婉僮扮演的鲁艾岛的公主之间,还上演了一段缠绵、浪漫的海上传奇式恋情。虽然最后陈祖义负心离去,但李婉僮扮演的公主对他还是存有爱,没有恨……

  侯祥玲和李婉僮在回忆这段海上恋情时,都表示很眷恋这段美好的记忆,希望留给观众更多美好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 郑和 | 陈祖义 | 侯祥玲 | 鲁艾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