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姚晨《北方有佳人》剧探班 片场情深意浓

  在大连百花奖结束之后,“郭芙蓉”姚晨直奔《北方有佳人》拍摄地无锡影视基地,来看望在《北》剧中担任男一号的老公凌潇肃。在短暂的参访中,两人情深意浓,温馨甜蜜溢于言表。

  对剧中洪喜角色的看法:

  同是演员出身,凌潇肃经常让姚晨帮忙看剧本,提意见。

谈到剧中男主人公洪喜,姚晨说:“有些剧本我是看几集就不想看了,但这次我真想一口气看完,情节、对白都很生动,很吸引人,虽然这是部女人戏,洪喜的戏份也不是很多,但洪喜的憨厚,正直与凌潇肃很相似。”姚晨认为凌潇肃可塑性很强,能文能武,亦正亦邪,因此对扮演的洪喜角色很期待。

  探班拉近距离:

  凌潇肃档期很紧,在《北方有佳人》的拍摄过程中,同是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的另一部电视剧《战地1938》也在紧张筹备中,凌潇肃同样在《战地1938》中饰演男一号。据姚晨介绍,平时两人拍戏都非常忙,这两部电视剧又非常紧凑,凌潇肃恐怕得有大半年时间回不了家,两个人只能通过相互探班或者打电话相互问候。语气甜蜜温馨。

  家庭事业兼顾:

  凌潇肃出生于电影世家,妈妈是导演,由于自身条件优越,原本是田径运动员的他进入表演系,成为姚晨同班同学(近水楼台唠)。现在虽然聚少离多,但姚晨还是非常支持凌潇肃的演艺事业。在谈到将来时,姚晨说:“其实做个贤妻良母比做演员难,贤妻良母要家庭事业兼顾”。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潇肃 | 洪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