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忙并快乐着 温馨的剧组大家庭《北方有佳人》

剧组
《北方有佳人》剧组

  由王文杰导演挎刀领导的《北方有佳人》即将在上海杀青。剧组从开拍到现在历时三个月,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各司其职,虽然部门繁多,人员复杂,但无论是像陈小艺,寇振海,王奎荣,申军谊等的大腕儿名角,还是导演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大家都在紧张的工作过程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临时组建了一个忙碌而温馨的大家庭。

  每天的工作都排的特别满,尤其是化妆,道具,服装部门更是先头部队,基本都是六点之前就开工,白天还要在现场盯一整天,随时准备给演员换装,补妆,几百群众演员的大场面更是忙的不住脚,晚上还要收拾第二天需要的东西,辛苦是显而易见的;导演更是天天从早上睁眼开始,就有多个人等着报告各部门相关事宜,在现场更是连轴转,尤其是前段时间,32度的高温,100多口子挤在摄影棚里,通常看着导演都跟水洗过似的,晚上到宾馆还有一堆人等着商讨,有几天导演身体不舒服,但都坚持整点出发,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原因耽误拍戏,每个人看着导演都是敬佩加心疼;至于演员,其实是光鲜的外表下掩盖着更多的心酸,32多度的高温,要穿着棉衣拍戏,还得一遍一遍的拍,通常下来之后里面衣服全都湿透,这还好说,有些小演员更让人心疼,为表现更逼真,有场小演员挨打的戏,连用来打人的扇子都折了,当场的人都心疼的不得了,妈妈更是眼含热泪,当问及疼不疼的时候,孩子含着泪说不疼;摄影、灯光、录音部门更是技术活,每天从开工开始精神就得崩的紧紧的,王导手下的每一个部门师傅都是顶尖的,对画面质量,音质效果更是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不放过任何一个细枝末节,棚外拍摄无意中更加大了这三个部门的工作量,尤其是同期声拍摄,对音质要求相当高,这样大的考验,并没有减弱拍摄质量,却体现出了更强的团队精神;还有一个不容忽略的群体,那就是场工,从转场搬运物品,到现场维持秩序,跑出跑进总是他们乐观的身影,他们也是幕后只得敬佩的人。

  日复一日,大家每天周而复始的做着重复而又新鲜的工作,在重复的劳动过程中体验坚韧,在新鲜的拍摄场面中感受乐趣。当灯光师张孝俊老师无意间听到有人要过生日时,他二话没说立马打电话订蛋糕。那个过生日的感觉不好意思,就说不是自己生日,张老师说:“不管是谁的生日,既然都在剧组,就是兄弟姐妹,出门在外,当然更要相互照顾,我们是一家人,谁过生日也一样!”。

  确实像张老师说的那样,现在大家在忙碌中已经成了温馨的大家庭,相信一个这样温馨的团队肯定能给大家不一样的震撼。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