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维塔斯个唱排场大 只坐新款名车8个特种兵保镖

  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4月26日就要在黄龙体育馆开唱,昨天,他的首席助理季楚夫特地赶到杭州“打前站”,从5000欧元一天的嗓音保养师,到演出后台的黑鱼子酱,维塔斯的接待要求说明,他是个极注意细节的人。其中最让杭州主办方犯愁的,是一瓶水。

  行 5000欧元一天的保养师

  维塔斯对于出行车辆有着红酒爱好者一般的年份指定:非奔驰S系列或宝马7系不坐,还有一种替代方案,就是加长豪华林肯,但前提是,必须2006—2008年的新款。


  而他的贴身随从更是讲究,光身强力壮的俄罗斯保镖,就要“打包”带8个——这些猛男,个个都是特种部队的退役军人。

  除此之外,靠海豚音吃饭的维塔斯,还会随身带着一位嗓音保养师,在演唱会前后,该保养师都会用一套私密的食谱和按摩法,帮助维塔斯以最快速度恢复。据悉,此人的薪金达5000欧元一天。

  两位服装剪裁助理也会随时在后台待命。喜欢服装设计的维塔斯,经常会在开演前一两个小时,突然要求在演出服的细节上进行改动,这两位剪裁助理必须拥有最麻利的手脚。

  住 房间里要有甲壳虫乐队的DVD

  为了满足维塔斯“躺在床上看西湖”的心愿,主办方特地为他安排了世贸大酒店的总统套房,这个房间正好能看到西湖的一角。

  不过,房间里面的“花样”耍得就多了。虽然自己是唱古典流行风格的歌曲,但很摇滚的甲壳虫乐队却是维塔斯的偶像之一。跟之前巡演的习惯一样,他还是要求主办方在他房间里备一套甲壳虫演唱会的正版DVD,因为演出前看看偶像的表演,会让他“热血沸腾”。

  除此之外,房间里还必须备一把上好的吉他:当旋律在脑子里浮现时,他的习惯是马上记录下来。至于房间的硬件,维塔斯只要求配备一台特殊的空气净化器,“既能调节空气,又能飘出檀香”。主办方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奇怪的玩意儿,他们现在还没有找到。

  吃 让主办方最抓狂的是水

  因为演出当天要走台,维塔斯有一顿晚饭会在体育馆后台解决,但这绝非是“盒饭方案”。据张先生透露,演出前维塔斯是不吃米饭的,只吃点心,但有一点严格的要求,所有的点心,都必须浇上黑鱼子酱:“这是俄罗斯最普遍的食物,也是维塔斯从小最喜欢的东西。”至于后台的用餐间,则都必须点上蜡烛,并摆满鲜花和水果,据说这能让维塔斯在开演前保持愉悦的心情。

  这些要求,努力一下还是可以做到,但真正给接待方带来难度的是一瓶水:维塔斯指定了一个瑞士的品牌,但这个牌子的水在杭州几乎还没出现过。“我们决定再去上海找找,实在不行,就从瑞士直接运。”张先生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