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的美好时代》黄海波快乐应对“夹板气”

黄海波剧照
黄海波剧照

  由黄海波、海清主演得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将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在家庭关系问题上大做文章,本片预计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黄海波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笑说拍这部戏时,终于理解了什么是“夹板气”。

  黄海波在剧中扮演青年摄影师“余味”,因为家庭关系十分复杂,所以成为家庭剧不多见的“多夹板男人”,在老婆、妈妈、妹妹和小舅子等家庭成员制造的旋涡中游走周旋,尤其是在母亲与老婆之间,为了婆媳之间的关系融洽,只能通过善意的谎言来隐瞒真相,但是谎言却总被戳穿,最后落得个尴尬收场。但是黄海波却始终以幽默快乐的心态面对生活,别且希望通过自己的智慧来化解矛盾。

  对于《媳妇的美好时代》黄海波表示,“饰演余味这个角色时,终于让自己如愿以偿的发挥出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在大学时自己最为喜爱同时出演最多的就是喜剧人物,但是在毕业后却很少出演喜剧,这次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可以说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愿望。观众也会通过本剧看到一个和之前风格迥然黄海波。希望通过这个角色给观众带来快乐,别且接受我的这次小转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海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