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西恩-潘再爆婚外情 与女星娜塔莉-波特曼热吻

  中新网4月8日电奥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Penn)与演员妻子罗宾·莱特·潘结婚13年,前年一度离婚又破镜重圆,但西恩·潘不改风流本性,上月勾搭年轻女星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Portman),两人被目击在饭店激吻,还在派对上消失45分钟。娜塔莉事后不想当第三者,但他对她仍念念不忘。

  据台湾《苹果日报》援引美国《明星》周刊报道,48岁的西恩·潘与小21岁的娜塔莉在洛杉矶SunsetTower饭店露天阳台热吻,当目击者经过,他俩吓一跳但故作镇定。
两人晚间和朋友用餐,也不断爱抚对方,无心吃饭。饭店后来办派对,两人趁人群聚集后,偷偷搭乘直达私人厢房的电梯,45分钟过后才回到派对。

  娜塔莉后来对这段关系紧急踩煞车,双方发言人也否认他们有染,但西恩·潘对朋友透露:“我俩在一起很愉快,娜塔莉比实际年龄还成熟。”

  西恩·潘向来爱长腿金发美女,与麦当娜离婚后,再娶罗宾·莱特,前年一度闹离婚,并与捷克名模交往,娜塔莉个子矮又非金发,与他之前挑女人的口味差很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 西恩 | 莱特 | 罗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