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若兮新片《霓虹灯下新哨兵》揭幕电影节开幕

杨若兮出席大学生电影节
杨若兮出席大学生电影节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4月6日,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隆重开幕。由杨若兮、郑昊等主演的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在开幕式当天放映并且举办了剧组见面会。女主角杨若兮特意从《历史的进程》剧组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她表示自己也曾经做过部队的文艺兵,能出演这样一部军旅题材的献礼影片非常有意义。

  《霓虹灯下新哨兵》是以身处国际化繁华大都市的武警上海市总队官兵为原型,塑造了新一代浪漫、可爱、血气方刚的80、90后的哨兵接班人形象。当天《霓虹灯下新哨兵》放映后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有观众们表示在这样的一部男人戏中,“红花”杨若兮的表现格外亮眼。

  杨若兮在接受采访时笑言因为是女生,拍摄中得到了“特殊待遇”:“因为当过文艺兵,所以我对部队和军人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整个剧组非常融洽,剧组尽量不让我在现场耗着,我真的成了组里最幸福的演员,所以有时候我真的会跟自己说,大家对我这么呵护,我更得好好演,好好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