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新歌《花蝴蝶》将成学校铃声

  【来源:《南方都市报》】

    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发行至今已有一个多星期,虽然口碑比以往专辑都差,但并没影响其销量。近日,在台湾G-MUSIC销量榜最新公布的成绩中,这张专辑就以首周近70%的出货量登上榜首。在低迷的唱片市场中,蔡依林乘着毫无竞争威胁之势,成为一枝独秀的销售天后。更有预测,这个状况大概还会维持一两个月。

  作为一名华语天后,蔡依林的专辑销售惊人,大家或许还不以为然,但她的新歌将成学校铃声,这消息则更能显出她的影响力。据了解,蔡依林这张新碟的第四波主打歌《愈慢愈美丽》,从本月开始就成为全台湾3000所中小学校的上下课及午后铃声,知道这消息后,蔡依林坦言有点受宠若惊。而对于《愈慢愈美丽》这首歌,她则表示,现在的人随着社会的变迁,凡事都讲求速度,甚至很容易急躁,因而忽略了身边很多事,希望值由这首歌曲让大家放慢生活步调,享受一下身旁美丽的事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