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日本国民级长寿电影《钓鱼迷日记》画上句号

《钓鱼迷日记》迎来20周年
《钓鱼迷日记》迎来20周年

  搜狐娱乐讯 竹公司发表公开声明:预定今年年底公映的《钓鱼迷日记20~终章》是该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由西田敏行、三国连太郎搭档主演国民级电影将画上句号。

  制作人深泽宏透露:“我们和西田、三国进行商讨,三年前就决定把第20部作为系列的终章。”老戏骨级的演员西田敏行现年61岁、三国连太郎更是已经86岁高龄。制作人否认了两位演员健康上有问题,“如果是工薪族,两位都过了退休的年级,他们应该去筹划今后的方向,他们已经为电影奉献了全部。

”松竹不考虑找人代替他们,因此毅然结束了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钓鱼迷日记》。

  本片和《男人辛苦》同时从1988年开始上映,这两个系列都是又叫好又叫座的日本平民喜剧电影经典。西田表示:“虽说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面对分别还是会有寂寞之情。我要用凌驾于这份寂寞之上的活力,演好最后的传助。”三国称赞了22年来同甘共苦的整个摄制团队:“大家对作品的诚实和热情会永远留在日本电影界的历史中。”

  最后的《钓鱼迷日记》将于五月在北海道开拍。松竹正策划举行“钓鱼迷日记展”,集中上映全系列作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