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爆笑娱乐功夫剧《一腿又一腿》向周星驰致敬

主演之一:李洪丽
主演之一:李洪丽

主演之一:杨香义
主演之一:杨香义

主演之一:张瑜
主演之一:张瑜

  最近,香港电影界掀起了关于周星驰人品的大讨论,各路和他合作过的明星纷纷站出发言,挺周、倒周一夜之间成了从网络媒体到平面媒体争相报道的热门话题,相对于明星们的众说纷纭,以广大网友为代表的铁杆星迷们成了力挺周星驰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宽容和痴心足以让星爷感到自己是何等幸福!

  作为“无厘头”戏剧的代表人物,周星驰式的幽默功夫可谓是华人世界喜剧表演登峰造极的标志,夸张的动作、表情、语言甚至是笑声,都成为各路喜剧明星们竞相模仿的对象。北京十月天传媒精心打造的富有创新精神的爆笑娱乐功夫剧《一腿又一腿》便无疑是一部向周星驰致敬的戏剧作品,虽然周星驰式的无厘头搞笑内容在剧中并没有非常多的体现,但如果观众们细心查看,就会发现周氏无厘头喜剧表演的影子无处不在,该剧主创人员也表示《一腿又一腿》在形式上注重创新,但“无厘头”的喜剧精神却是贯穿始终的,而在这个“中心思想”指导下的演员表演才是这部剧的“爆笑之源”。

  《一腿又一腿》即将在4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海淀大剧场连演三场,由于这部被称作“全球首部爆笑娱乐功夫剧”的作品拥有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舞台喜剧作品的独有特质,摒弃语言束缚转而以更加夸张或细微的肢体语言、表情语言、功夫语言、技巧语言、滑稽语言等等将不断刺激观众的爆笑神经,带给观众难得的轻松和快乐,《一腿又一腿》自开票之日起就似乎倍受观众宠爱,出票速度一路飘红,让制作方十月天传媒“略”感意外、倍感欣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