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杰克逊不愿私物被拍卖 向法院申请遭驳回

  中新网4月7日电迈克尔·杰克逊日前向法院申请,禁止2000多件其个人物品被拍卖,但法院并未接受他的请求。后来杰克逊又突然同意拍卖,部份收入也将捐做慈善用途。

  据台湾“今日新闻”引述美媒报道,朱瑞安拍卖公司去年宣布,将举行为期5天的拍卖会并定4月21日起举行,而拍卖内容就是杰克逊的服装、家具等私人物品。
但杰克逊在今年3月向法院提出告诉,表示对方未经授权以及恶意欺骗等理由,要求阻止拍卖,但遭法官拒绝。而他的律师表示,将争取在15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取得永久性禁令。

  据悉,拍卖内容中还包含杰克逊人生中重要纪念品,比如他的“全美音乐奖”奖座;1998年父亲节时他的孩子送给也天鹅绒斗篷;以及篮球巨星乔丹送给他的一个签名篮球。报道中指出,这些物品是杰克逊先前为解决自己的经济问题,而交给拍卖公司。

  但杰克逊反反复覆的态度,使得这件事又有了新的发展,据传他已同意拍卖,并会亲自挑选拍卖品,部份收入也将做慈善用途。拍卖会预计在22日于加州比佛利山庄举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