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北方有佳人》首场大场面 寇振海甘当群众演员

  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挎刀拍摄的35集年代剧正在无锡紧张拍摄中。剧组不仅集合了《成吉思汗》《大染坊》《闯关东》的著名班底,更是明星璀璨,陈小艺、寇振海、李依晓、林妙可、曹津歌、王奎荣、唐爱国、申军谊、刘金山、邵峰、凌潇肃……实力派、偶像派、还有精灵派悉数加盟,确保了拍摄进度和制作水准。

  剧中表现的是北方一个老城的故事,故事中主人公寄萍从官宦人家流落到民间,最终在一个风雨飘摇的年代中在夹缝中寻找生存之道,并成为一代名伶。其中涉及北方特色劝业场。所谓劝业场实际上就是集合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的汇集地。山东琴书、快书、杂技、莲花落、糖人、皮影戏等等,构成了三十年代北方小城劝业场的繁荣景象。

  最近5天一直在拍摄劝业场的部分,全部是大场景,单群众演员就200多人,另外各种艺人也悉数到齐,热闹纷呈。王文杰更是精益求精,尽管场景大,人物杂,但导演还是不肯放过任何一点瑕疵,直看的寇振海跟唐爱国都跃跃欲试。因为第一集是劝业场的全景,原本没有寇振海老师的戏,可寇老师非得进去“过过瘾”,在人群中背着琴穿过热闹的街道。导演王文杰当时对刚下来戏的寇振海道:“吆,这是哪个剧组那么牛啊,找寇振海当群众演员?”全场爆笑,寇振海更是笑的直不起腰。寇振海老师认为在这样一个剧组中,做个群演也值。这是对整个剧组最大的肯定和支持。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振海 | 王文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