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北方有佳人》上海热拍 广电局等领导探班支持

  35集电视剧《北方有佳人》,是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朋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摄制、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和济南市广播电视局等联合出品的年代剧。该剧不仅明星璀璨,陈小艺、寇振海、李依晓、林妙可、王奎荣、申军谊、唐爱国等悉数加盟,更有《大染坊》、《闯关东》的强劲班底,因此从一开机就备受关注。

  昨日,济南市广电局局长张锋、副总编马利、办公室主任温健、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李珍,科长钱海潮,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影视部副主任李九红等一行六人来剧组探班。一行六人到拍摄现场对辛勤工作的剧组成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对拍摄的速度和质量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北方有佳人》描写的是一个发生在北方一座老城的故事。故事从主人公寄萍和弟弟跟父亲走散开始,寄萍在人贩子手里两次死里逃生,被人收养。一心要出人头地的寄萍忍辱负重,不得不在夹缝中寻求生存之道。她抛却富家子女的优越感,为维持生计流落下九流的卖艺行当中,先学山东琴书,最终却被京剧魅力所吸引,历尽艰辛曲折成为一代名伶。然而乱世如斯,民主共和、欺世盗国、军阀混战、日寇入侵等等社会动荡使得一个戏子的命运有了更多不可自主的悲苦和无奈,她一生中经历的三个不同男人更是让她尝尽人间酸甜苦辣、冷暖情仇,然而一切的磨难不仅没有摧垮寄萍,反而使得她越发坚韧、勇敢,用一个弱女子、戏子特有的方式彰显民族大义和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精神气节。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