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北方有佳人》三代曲艺大比拼

  热拍年代剧《北方有佳人》备受关注。其一大看点是主人公寄萍在乱世沉浮中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成长为一代名伶的传奇故事,期而另一看点则是别样的曲艺生涯和原汁原味的梨园风情。为展现真实展现梨园风情,导演在演员选择上尤其重视,剧中演员唱段全都是独立完场,从学曲艺时间上看,几乎可以说是老少三代“同堂献艺”,非常只得期待。

  曹津歌,少年寄萍扮演者。她是星光大道上走下来的童星,被称为“晋剧小才女”。出生于梨园世家的小津歌,自幼受到家庭的熏陶,对戏曲非常痴迷。琴书传人姚忠贤老人更是对津歌的悟性赞不绝口,认为短短两个多月津歌学的琴书甚至超过了很多人学一辈子的成绩。在剧中琴书跟京剧她都有所涉及,所有唱段也都是独立完成,并相当出彩。

  李依晓,青年寄萍扮演者。10几年的京剧功底不必赘述,单看完美的京剧扮相和穿上京剧戏服的兴奋劲儿,就知道她对角色已经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导演对李依晓用简单的四个字作为评价“德艺双馨”,足以见得导演对李依晓给予了最大的肯定。

  焦璇,巧凤扮演者(殷诚茹的妻子)。上戏高材生,在梅兰芳大型选秀活动中独占鳌头,前不久饰演《梅艳芳菲》中梅艳芳的徒弟阿璇,并随《大羽华裳》艺术团出国巡演,焦璇“凤冠霞披”中的贵妃造型和“云袖水袖“的精美造型更是令人惊艳。在剧中的唱腔对她来说也是驾轻就熟,游刃有余。

  于蓝,京剧名伶李美莲,寄萍的京剧师傅扮演者。30多年的京剧生涯,中戏研究生毕业,“梅派青衣”现就职于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举手投足,一笑一颦中都能显出大家风范,对剧中的扮相唱腔更是如探囊取物般简单,收放自如。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