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列王纪》收视难称王 被NBC请出黄金档

《列王纪》
《列王纪》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的电视剧《列王纪》(Kings),由于在每周日晚播出的收视成绩惨淡,被移至每周六晚8点播出。

  在开播之前原本受到各界关注的《列王纪》,却没能达到电视台的预期成绩。NBC电视台也曾耐心地等待该剧爆发,然而四个星期过去,平均收视率只有1.5的成绩,让电视台高层彻底死了心。不过NBC并没有就此将该剧砍掉,而是改在每周六晚8点播出。喜欢美剧的观众们都知道,只有那些不被NBC寄予希望,并且随时会被取消的电视剧才会在这个时间段播出。

  原本《列王纪》是作为NBC真人秀《名人学徒》(Celebrity Apprentice)的Lead-in,现在将要换上两小时的新闻时事节目《日界线》。NBC电视台的高层相信该节目将会比《列王纪》更能吸引观众,为《名人学徒》做好铺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