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北方有佳人》剧饰一代名伶 现实无奈放弃京剧

  由王文杰导演率领的《大染坊》团队主创,在无锡影视城拍摄的年代剧《北方有佳人》正如火如荼,陈小艺、林妙可、寇振海、王奎荣、唐爱国等等明星璀璨,共同演绎了一段老城故事,表现了一代名伶的喜怒哀乐。

  《北》剧中主人公寄萍青年到中年时代由李依晓出演。

李依晓曾在《宽恕》跟《甜蜜蜜》中都是扮演的很泼辣的角色,但这次担纲主演的寄萍却是温柔坚强的,可以说是一个小的转型。李依晓称:“就我个人而言,我个性跟寄萍比较相似,因此扮演起来比较容易,没大有压力”。寄萍在《北》剧中是唱琴书跟京剧的,而李依晓更是京剧科班出身,有10多年的功底,当提到唱京剧会不会有压力时,依晓显得信心十足坦言京剧是强项,不会有压力。

  据李依晓透露,她十分喜欢现在的演艺事业,有可能为了演艺而放弃10年学得的京剧。“其实京剧挺残忍的,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京剧更是这样一个付出多,回报少的行当”。而演艺却是依晓从小的梦想,在小时候就经常被人说长的像《封神榜》上的苏妲己,幼小的心灵种下了当演员的种子。

  期待为演艺事业执着奋斗的依晓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依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