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婚变事件升级 关于女儿下落双方各执一词

  周丹薇代孙志浩发言:贾静雯知道女儿下落

  7日上午,孙志浩好友周丹薇(上世纪70年代台湾当红艺人,与林青霞同属琼瑶剧女星,周丹薇与孙志浩家私交甚好)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就贾静雯日前召开记者会找寻女儿一事,代孙志浩作出回应。
周丹薇表示,孙志浩曾于上周通过e-mail和贾静雯联系,而贾静雯也知道其女儿梧桐妹的下落。

  在这场小型的记者会上,周丹薇针对贾静雯的致媒体公开信进行了批驳,她说:“贾静雯和孙志浩在上星期还以e-mail联络过。她一直都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住在洛杉矶。而且,去年11月她老公还跟她说,请她回到美国来,我们在不同环境,和梧桐妹好好相处生活。”

  而对于孙志浩将女儿带走一事,周丹薇则说:“静雯自己先做错了事情,在2006年8月,静雯就已经带着相关人士,闯进上海的家,把保姆制伏了,把梧桐妹给带走。”

  最后,周丹薇称,在贾孙两人的婚姻中,贾静雯待在孙家的时间不到五分之一,并称她和女儿没有外界所看到的那么亲。孙家以前还希望贾静雯到美国一起过正常生活,但被贾静雯拒绝了。周丹薇还说:“贾静雯的婆婆从来没叫贾静雯带女儿去验DNA,从来没有过。”

  贾静雯发声明:我并不知道女儿下落

  对于周丹薇的说法7日下午,贾静雯发表了一份律师声明。在该份声明中,贾静雯声称,自己并不知道女儿的下落。

  声明(部分)如下:

  一,本人曾多次发送email给孙志浩询问女儿之下落,惟孙志浩于3月30日回覆本人之内容,却均与女儿之消息无关。

  三,本人曾多次向孙志浩要求要见女儿,然孙志浩从未曾正面回覆,绝无如周小姐所说,本人曾有过拒绝见女儿之事实,如果依周小姐真的知道孙志浩及女儿在哪,并能安排见面时间与地点,烦请明确告知本人,本人绝对一定准时出现!

  四,2006年双方因发生冲突,故本人才会带女儿及母亲一起回台湾娘家,身为一个母亲,带女儿回外婆家,此举动并无不法!且夫妻吵架,妻子因此回娘家,此乃人常情。

  五,本人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父母因体恤本人无法工作,每个月给本人新台币10万元(约折合2万人民币)家用,1年共120万元外(但本人于复出拍摄第一支广告后,随即将该笔金额返还于孙家),本人账户中从未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故关于孙家每个月拿30万元(约折合6万人民币)给本人作为家用,并非属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周丹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