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郎昆朱军抵达沈阳秘会赵本山 看二人转(图)

赵本山陪郎昆、朱军看二人转
赵本山陪郎昆、朱军看二人转

  郎昆、朱军、刘芳菲、吕继宏出现在沈阳。前日,这几位大家熟悉的导演、主持人和歌唱家秘密现身刘老根大舞台,难道是为明年的春晚做准备,提前物色演员?

  郎昆:本山是伙伴也是朋友

  郎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几年的春节晚会合作中,跟赵本山老师的感情越来越深了,这次就是想来看看他,也很感谢他对我工作的支持,在工作中,我们是合作伙伴,而在生活中,我们是好朋友。 ”本山传媒的刘双平总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郎导平时是个不苟言笑的人,平时特别严肃认真,因为工作压力大。这次在沈阳看到赵本山、看到二人转,两个人在一起放声大笑,真的很开心。 ”说起赵本山,郎昆滔滔不绝,他对记者说:“赵本山现在在做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文化产业的推广,而且做得这样出色,经过了几年的辛勤耕耘,这种以二人转演出为主的文化产业已经形成了规模。这是他为中国文化产业所做的贡献,把家乡艺术推向了全国。 ”

  在中街刘老根大舞台门口,朗昆看到了“毛驴拉磨”的独特景象,他说:“这个设计得太巧妙了,恰好把东北文化体现在里面了。现在有很多外地人都特意过来看二人转,而这些设计以及百家姓的设计都体现了大东北的文化特色,还有铜门、二人转历史简介、拿手绢和扇子的彩狮以及大宫灯都很经典。 ”

  二人转演员应有更大的舞台

  作为春晚的总导演,郎昆是否也有挑选演员的想法呢?在台下看演出的郎昆被二人转演员们的表演逗得前仰后合,他对记者说:“我认为这些优秀的二人转演员个个身怀绝技,而他们还应该在更大的平台上去施展才艺。”看到毛毛和王金龙表演的二人转,郎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表演结束后,郎昆跟演员们见面,又看到了熟悉的毛毛,毛毛也特别激动,虽然在春晚剧组的时候对郎昆导演还有几分惧怕,但这次在沈阳再次遇到郎导,毛毛感觉更亲切了。知道郎导在台下看自己演出,毛毛演得更卖力了,唱歌时高音飙得更高了。而现场观众更幸运,他们买票时根本不知道郎昆、朱军等人也来看演出,在入场时发现了他们,都很兴奋。演出时,现场观众一边看台上的二人转演员,一边回头看郎昆、朱军等人,忙得不亦乐乎。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看到郎导来了,也非常兴奋,赶忙在表演结束后去跟郎导合影。郎昆说:“你在《乡村爱情》里扮演的刘能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了,这回来看看你在舞台上的表演,真出色。”

  朱军最偏爱王小虎 喜欢王金龙

  朱军最偏爱的二人转演员是王小虎,朱军说:“我太喜欢看王小虎了,上次跟白岩松他们来主持刘老根大舞台开业演出的时候,我就看他的演出看入迷了,他身子特别轻,经常飘过来、飘过去的,太有趣了。 ”不过可惜的是,王小虎当时没在大舞台演出,朱军没能看到王小虎的演出,他还喜欢二人转演员王金龙。朱军说:“那个拿板砖的王金龙,气性很大啊,我就爱看他当保镖。 ”恰巧当天第一个演出的就是王金龙和毛毛,虽然没能看到王小虎,朱军却看到了王金龙。王金龙不仅再次展示了“板砖”风采,还表演了甩手绢和吹唢呐等绝活儿让朱军在台下拍手称快。

  刘芳菲喜欢“老臭”吕继宏拜会本山

  刘芳菲也是东北人,她对二人转并不陌生。刘芳菲说:“我之前在长春看过二人转演出,当时看的是老臭的表演,很精彩,挺难忘的。 ”而现在,老臭也成为赵本山的弟子之一。歌唱家吕继宏是朱军的好朋友,他一直就想来拜会一下赵本山老师,这次恰巧朱军要来,两人就跟着郎昆一块儿来了。吕继宏第一次看二人转,之前都是听说,他没想到二人转的现场会让人这样开心和放松。吕继宏说:“我一直以来就非常敬仰赵本山老师,喜欢他的为人,喜欢他的作品,很想结识他,这次终于有机会来看望赵本山老师。又能看到这么正宗的二人转,真是太开心了。 ”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朱军 | 毛毛 |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