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大小S声援贾静雯讨回梧桐妹 张菲劝其息影(图)

张菲昨眉头深锁谈论贾静雯的婚变话题
张菲昨眉头深锁谈论贾静雯的婚变话题

孙家好友周丹薇痛批贾静雯完整视频

  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爆发争女大战闹得不可开交,双方亲友阵仗越来越大。大S昨在部落格声援好友贾静雯,希望她能度过难关;小S呼吁孙志浩赶快把小孩带回来;李蒨蓉与孙、贾都有私交,她肯定孙志浩是好先生,却也心疼贾饱受委曲;至于大哥大张菲则对孙将小孩抱走颇不认同,直言他做法不对。

  李蒨蓉为孙志浩平反

  贾静雯近来为看女儿梧桐妹与老公孙志浩翻脸,大S在个人部落格力挺她说:“我跟小S出道早,大部分好友都是同行艺人,我很珍惜我的姊妹们,她们都是对家人负责,热爱自己的工作、勇敢、又非常有赤子之心的好人,希望我的姊妹们都顺利、幸福!祝愿静雯所有难关都能迎刃而解!”

  小S昨也帮贾静雯喊话:“不管大人发生何事,都不应该把小孩带走,希望他(指孙)赶快把小孩带回来,更期盼贾静雯可以赶快看到女儿,如果是我,一定会疯掉。”

  李蒨蓉身为双方友人,她说:“我也认识男方,他其实是好人、好爸爸,可能外界习惯把他爱泡夜店形象放大解读,但我也觉得女方有很大委曲,他们彼此为对方付出、牺牲,外人也看不到,希望他们能度过难关。”

  张菲劝贾静雯息影

  张菲昨录《综艺大哥大》时说:“贾静雯老公要求她息影并不严苛,很多女明星结婚后都辞掉工作,林青霞和张清芳是很成功例子。”

  但他不认同孙志浩把女儿带走,“这做法不对,小孩应该要由父母双方一起带,才有健全的人格。”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