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参演《十月围城》 电影处女秀扮刺客(图)

李宇春曾拍过一组击剑图
李宇春曾拍过一组击剑图

胡军为《十月围城》剃光头
胡军为《十月围城》剃光头

  李宇春终于要演戏了?而且起点还不低,选择的是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筹备了10年的大片《十月围城》?可以肯定的是,前几天,李宇春专门往上海跑了一趟,为的就是和陈可辛见面共商大计,而且一待就是4天。

  歌是要唱的 演戏还没定

  联系上影片投资制作方人人影视公司,他们对陈可辛和李宇春的会面并没有否认,双方也确有合作意向,不过至于是何种合作,还没确定。陈可辛说得稍微明白点:“的确有会面,主要谈的是邀请她演唱《十月围城》主题曲的事情。至于会不会演出,暂时还没有答案。”

  李宇春方面的回答如出一辙。据她公司的一位人士透露说,李宇春到上海就是为演唱主题曲的事情,同陈可辛进行了初步接触,最终是否演唱现在也还没有确定。至于能否参演《十月围城》,则更加不能确定。

  春春第一次 可能当刺客

  据了解,双方的回答之所以都如此暧昧,主要还是因为双方确有合作意向。李宇春一直以音乐为重心,婉拒向影视界发展,不过越是如此,就越有卖点。陈可辛也一向对“超女”群体比较关注,之前就请周笔畅出演其监制的《春田花花同学会》。而他对李宇春的关注也由来已久,3月21日李宇春广州演唱会,陈可辛还特地送了花篮以示祝贺。如此兴师动众,自然是为了李宇春的“第一次”。李宇春虽然重心仍在音乐,不过得陈可辛如此器重,自然也会动心。

  据了解,陈可辛有几个角色供李宇春挑选,不过她最有可能出演胡军的手下—— 一个冷酷美艳的女刺客。因为就目前公布的阵容来看,正方已有范冰冰和周韵两名女性角色,而反派刺客集团则只确定了胡军一人。让李宇春出演女刺客,既比较符合李宇春的形象,又可以取得正反角色性别的平衡,可谓一举两得。

  胡军剃光头 怕女不认爹

  虽然李宇春到底能否奉献出自己的影视第一次尚未可知,不过影片的筹备却没有停步。目前,胡军已经进组,并且首度剃了光头。看到剃头师傅时,胡军双手抱头,紧锁眉头。手起刀落三分钟,眼看着一头黑发瞬间消失,胡军自言自语:“长了这么久的头发,两三分钟就都没了。”剃完了头,胡军让助理为自己拍了一张光头照,并用彩信的方式传送给太太。胡军一边发彩信一边对工作人员叹气:“你说搞成这个样子,女儿看了要是不认爹了该怎么办?”

  虽然是为了拍《十月围城》,胡军的光头却被《建国大业》先利用了一回。之前胡军已为《建国大业》客串过一个角色,此次导演黄建新看了胡军的光头形象,感觉非常新鲜,邀请胡军再为影片客串一次角色,效果果然不俗,把李连杰扮演的海军将领都比了下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胡军 | 陈可辛 | 黄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