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北京晨报:贾静雯女儿该问“为何生我?”

  1984年峨嵋电影制片厂曾经拍摄过一部电影《为什么生我》,当时的童星姬晨牧在片中扮演一个因父母离婚而饱受折磨的孩子。由于片子离现在太远了,具体情节已经记不清了,但是影片的名字一直让我牢牢记住,片中的小男孩哭着问他妈妈:“为什么生我?”让人唏嘘不已。

  据说经济越发达离婚率越高,尤其是娱乐圈的名人,携手相伴的模范夫妻越来越少。仿佛就是昨天,还听到贾静雯夫妻恩爱的报道,今天就传出哭诉寻女儿下落。然后她丈夫的好友再出来回应,称贾静雯知道女儿下落。

     我们都是局外人,究竟谁是谁非只有当事人知道,这么一折腾除了老百姓茶余饭后有了新谈资,许久没有被媒体关注的人还可以借机露面,各取所需。那么孩子呢?才几岁的孩子知不知道她的父母在干什么?知不知道有数不清的人想拍她一张照片公布,知不知道自己不能随便出去玩,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正常生活究竟是为什么。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不会知道,伊能静的儿子小哈林不会知道,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也不会知道。谢霆锋曾说过父亲谢贤与母亲狄波拉离婚对自己造成了很大影响,以至于学业未成就进入娱乐圈。那梧桐妹、小哈林以后会不会受这些无休止的炒作、传闻影响,谁在关心他们?本来父母分手就已经够让这些可怜的孩子痛苦的,现在还要被放大、曝光,等到他们长大后,是不是也会哭着问:“为什么生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