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志浩狂批贾静雯:她这辈子演最好的就是人生

贾静雯为了争女,和孙家闹翻
贾静雯为了争女,和孙家闹翻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 贾静雯不承认与其它男人有暧昧短信,她的先生孙志浩7日透过友人反击,指她被发现暧昧短信后,当着公婆面前下跪,痛苦写悔过书。这位友人在中天新闻部工作,他表示,孙志浩晚上常找不到她,并认为她对媒体说词太夸张,孙说:“她是典型艺人,大家都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她这辈子演最好的就是她的人生。”贾静雯昨承认写悔过书,都是为了女儿。

    律师 指周是“路人甲”

  孙家私交不错的周丹薇昨替孙家出面,直批贾静雯的说法“太超过”,因为她曾强行带走女儿梧桐妹,更早就知道女儿在洛杉矶。

  贾静雯在傍晚委托律师吴宜臻和市议员黄珊珊出面,指周丹薇是“路人甲”,以后若有外人要对此事发言,请拿出孙志浩的授权书,否则就提告。

   童言 称赞奶奶比妈妈好

  贾静雯日前泪眼寻女,周丹薇戳破这是假面,批她婚后有五分之一的时间不在家,梧桐妹还向孙妈说:“还是奶奶比较好,妈妈陪我睡觉才一下下,就跑去打电话。”媒体爆孙妈要验DNA,贾静雯也对孙妈说:“让他们写啊,这样对我演艺工作才有帮助,对我同情点。”

  周丹薇指贾静雯婚后一直跟孙家要钱,还抱怨孙志浩花天酒地,“谁没年轻过,即使婚后,应酬也很正常,难道她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婚前也很多人跟孙妈说贾的事,但孙家还是让她进门。”

  哀怨 吐露豪门媳妇难为

  随后,贾静雯在声明稿中一一澄清,也吐露豪门媳妇的哀怨。对周丹薇所说,她3年前曾在上海家中,不顾保姆阻止强行“掳走”梧桐妹,还要求孙签下一份保密协议书,若违约得罚款1000万。律师吴宜臻说:“正常的家庭,怎么可能需要强行进入?是锁被换了吗?还是不让她回家?况且妈妈带走女儿有什么错?保母为什么要阻止?”

  外传婆婆刘曙光握有贾静雯与男演员的暧昧简讯,吴宜臻也说:“有短信,但没有暧昧。但请大家反思,短信这么隐私的东西,为什么婆婆会看到。”吴宜臻转述,贾静雯听到周丹薇说“女儿觉得奶奶比较好”时难过掉泪。

  吴宜臻说这段期间,双方靠电话和E-mail联络,孙曾限贾3天内办好加拿大护照,但贾照办后还是得不到女儿下落。至于“协议书”内容?吴宜臻透露跟钱绝无关系,贾静雯只希望和孙志浩坐下来谈谈,即使要离婚,也要听到孙亲口说。

  抢女 孙家舅舅今发声明

  这场“抢女战”双方各说各话,孙志浩的制作人舅舅刘正中看不下去,今天也将发声明稿说明孙家立场,对吴宜臻请“外人”发言要拿出孙家授权书,刘正中大怒:“周丹薇和孙家是世交,我是孙志浩舅舅,也是两人介绍人,叫那个律师闭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吴宜臻 | 周丹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