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军出演《十月围城》 闭关9小时完成光头造型

胡军闭关9小时后完成光头造型

胡军演艺生涯中首个“光头造型”曝光

组图:胡军出演《十月围城》
组图:胡军闭关9小时成光头

  今年最受关注的两部华语大片《建国大业》和《十月围城》,目前都在上海热拍中。有意思的是两部电影中都有胡军和王学圻的角色,黄建新更是兼具《建国大业》的执行导演与《十月围城》的监制两大重任。因此三人不得不两头跑,忙得不亦乐乎。

  胡军首剃光头担心女儿不认爹

  在日前上海记者们的《建国大业》探班照中,赫然出现了胡军光头穿着国民党军装的造型,与身旁张国立的蒋介石扮相非常类似。不过,《十月围城》方面却传来消息,表示胡军闭关九小时,完成了其演艺生涯中首个“光头造型”。难道——胡军要在两部大片中都以光头亮相吗?

  经过记者求证,原来胡军只为《十月围城》奉献自己的光头。《建国大业》中的光头造型,实际上是胡军在剃头之后去探班时客串的一把,但是并不会在电影中真正出现,因为胡军自己也担心会被别人误会成“蒋介石”。

  据悉,《十月围城》中有不少需要以光头亮相的明星,而胡军是最早“牺牲”的,也是剃头剃得最“不安分”的一个。剃头当天,还未坐定的胡军一见到手持剃刀的发型师,就双手抱头,紧锁眉头,向理发师“求饶”:“我的宝贝头发啊,我的宝贝头发啊!”剃头之后,胡军还让助理为自己拍了剃头之后的首张照片,并用彩信的方式率先传送给了自己的太太,还叹气说:“你说搞成这个样子,女儿看了要是不认爹了该怎么办?”

  除了胡军之外,同时在《建国大业》和《十月围城》中出现的还有作为导演的黄建新、陈可辛,以及作为演员的黎明和王学圻。由于两片近日都在上海热拍,这些大导演和大演员们不得不两头跑,真是忙坏了。

  李连杰三句台词重拍七遍

  虽然演员和导演的阵容有部分重复的地方,但其实两部大片都还有各自的“王牌”。

  《建国大业》前天迎来了一身藏青色的海军将领服装的李连杰。他在一场宴会戏中客串,总共只有三句台词——“八年了,为国捐躯,那是种荣誉”、“还打?中国人打中国人,到时候我不干”、“我要卸甲归田”。戏份虽然简单,但上午就到拍摄现场的李连杰,一直拍摄到下午4点多才离开浦江饭店。因为片场不断出现干扰的手机铃声,让李连杰这场戏重来了七遍之多。

  《十月围城》方面则传出了李宇春即将加盟的消息,不过对于她的角色,一直还有诸多的猜测,有说她会扮演王学圻的女儿,也有说她只为《十月围城》献“声”。不过无论是哪一种,都将是李宇春的大银幕处女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李连杰 | 王学圻 | 黄建新 | 蒋介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