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爆贾静雯与黄磊搞暧昧向孙志浩下跪求饶(图)


贾静雯称绝没对不起孙志浩
贾静雯称绝没对不起孙志浩

组图:贾静雯婚变扯出黄磊
组图:贾静雯婚变扯出黄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贾静雯被孙志浩爆出曾下跪并写悔过书,为的正是她婚后还跟男演员搞暧昧,昨天她回应:“我爱我女儿,做什么都是为了她。”不否认有下跪一事,但强调:“绝对没有对不起孙志浩。” 贾静雯透过友人表示,因为孙志浩经常威胁她要带走女儿,“你再也见不到她”,有一次双方家长都在,孙又说出类似的话,她在情急之下,才会下跪求情,绝对不是为了什么暧昧短信,至于悔过书,则是在被威胁的情况下,为了保全她跟女儿的生活,才会签署。

  贾静雯跟孙志浩的“烂帐”愈掀愈多,昨天周丹薇除了指出贾静雯早就知女儿在美国之外,还爆出贾在2006年8月曾赴上海孙家制服保姆、抢走女儿回台湾长达半年,而贾除了一一否认外,律师吴宜臻说:“如果是正常夫妻,贾小姐回上海的家,需要强行进入吗?” 有传言指出,当时贾静雯根本已被赶出孙家,孙家甚至换锁,她才会出其不意从保姆手中抢回女儿。贾静雯对此不回应,她只透露她在2006年8月11日返台,孙志浩随即于17日回台湾,两人在8月18日签署协议书。签下协议书后,贾才同意让孙见女儿,并保证不能对外透露内容,否则孙将赔偿她一千万。这份协议书,现在是孙志浩极力想要回来的东西,牵扯到双方谈判的条件之一。

  但2006年8月到底发生何事,让夫妻反目成仇?有媒体报导,当时贾静雯产后复出,跟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传出假戏真作,不无关连。孙志浩亲舅舅的制作人刘正中,沉默多日,昨天忍不住跳出来说:“放着好日子不过,她真是头壳坏了,浩浩在美有工作,梧桐妹我姐在照顾,好得很。”小朋友会找“马麻”吗?刘说:“当然没有,别忘了,4年内她只在家待了1个月。” 外传贾静雯曾向公婆下跪求原谅一事,刘正中说:“是有此事,当时贾妈也在现场,她也给了女儿一耳光。”至于是为了什么事,刘正中表示他不方便说。而据传孙家在贾静雯刚嫁进门时就给了她一笔安家费,刘正中表示:“我不方便谈,但相信老天有眼。”刘正中表示双方律师已展开接触,希望社会大众公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刘正中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