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独家解析:贾静雯婚变陷入罗生门

贾静雯哭诉孙志浩抱走爱女
贾静雯哭诉孙志浩抱走爱女

孙家好友周丹薇痛批贾静雯完整视频

  连日来,坊间最轰动的娱乐新闻莫过于贾静雯的豪门婚变。贾静雯说夫家抱走女儿4月未归,召集媒体嚎啕大哭隔空寻女,夫家反驳她说谎,并表示有她不守妇道的证据。究竟这桩曾经看起来很美的婚姻背后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众人轮番登场表态之后真相又是如何呢?且看本期独家分析——

  当事人:真假寻女案 谁是假话精?

  为了帮家人还债而出道的贾静雯,曾是台湾地区名噪一时的八点档天后,后进军内地,先后主演《大汉天子》、《小李飞刀》、《至尊红颜》、《倚天屠龙记》等热播剧目,成功的闯出了一片天地。2005年,贾静雯奉子成婚,嫁给天虎货运小开孙志浩。但这桩轰轰烈烈的豪门婚姻,却并不美满,女方被指不安于室,男方被指花心风流,更有报道指出孙家根本就是徒有虚表的假豪门。台湾媒体屡次曝光这段婚姻触礁,却屡次被贾否认,直到4月3日,贾静雯终于承认二人婚姻破裂,更哭诉丈夫将女儿夺走,自己已经长达4个月没有见到女儿……

  贾静雯:我要见到我女儿!

  无论是身份地位还是学识背景,贾静雯与小自己两岁的丈夫孙志浩都谈不上匹配。而贾静雯奉子高调嫁入孙家整个过程也堪称一波三折。

  据媒体报道,孙志浩在贾静雯生产的前夕被拍到酒驾,还载着前“警政署长”庄亨岱的外孙女刘怡君。女儿满月酒过后没几天,孙又被拍到在派对上揽着辣妹,态度亲昵。丈夫如此“风流倜傥”,婆家对贾静雯的态度也似乎并不友好。坊间传说,孙家嫌弃贾静雯学历低,并一直看不上她的艺人身份,未婚生下女儿的贾静雯还曾被孙母要求先验DNA,确认亲子关系再进门。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志浩的花心爱泡夜店是圈内皆知的,贾静雯把上海家中的吧台装潢成夜店风格,就是为博取老公的欢心。而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圈内还有人曝料,除了诸多女性知己外,孙志浩还有关系暧昧的男性朋友。

  贾静雯还表示,自己从不觉得享受过豪门待遇,“我照顾娘家,扛起结婚前家里的贷款,但是公婆希望我不要工作,我已拒绝很多台湾的工作机会,选在上海工作就希望兼顾家庭。”而继父亲患癌去世之后,贾母也患上了不治之症,贾静雯也希望能够多些工作,好照顾母亲。

  贾静雯在哭诉中称,孙志浩时常拿带女儿离开她作威胁。这次与婆家破裂是缘于她要带女儿拍一则广告,被公婆指责为“把女儿当摇钱树”,4个月前公婆与孙志浩在上海家中将女儿抱走后,这期间,她只与女儿通过两次视频及两次电话,始终不清楚女儿的真实下落,求助公公也不曾得到回应。由此,贾静雯铁下心来决定结束这段婚姻关系,最大的心愿能够重见女儿一面,夺回抚养权,令人不由得感慨“一入豪门深似海”!


  周丹薇:你明知道女儿的下落!

  这边厢是激发不少人同情心的哭诉,那边则有孙家友人斥其说谎的炮轰。虽然孙家一直没有出声正面回应,但孙家的好友周丹薇则按捺不住找来记者,直截了当的炮轰贾静雯说谎,她爆料3年前,贾静雯就曾经带人强行闯入上海的家,绑住保姆,把梧桐妹带走,并在上海公安局还留有案底。

  周丹薇接着驳斥贾静雯的“绑架说”,称夫妻俩上个礼拜甚至才刚通过E-Mail,孙家人把梧桐妹带离上海,其间曾几度和贾静雯沟通,希望她放下演艺事业走入家庭,能到美国一起过正常生活,而这也被贾静雯拒绝。贾静雯从头到尾,都知道女儿在洛杉矶周的表姐夫家,说不知女儿下落纯属撒谎!

  此外,周丹薇也指出贾孙的4年婚姻生活中,孙志浩成了超级奶爸,反倒是贾静雯忙于事业,待在孙家的时间不到一个月,她跟女儿根本没这么亲。

  周丹薇更正面否认了贾静雯婆婆逼她去验DNA的事情,“阿曙姊(贾静雯婆婆)从来没叫过她去验DNA过,从来没有过。”针对贾静雯否认每月从孙家领取30万零花钱一事,周则表示,拿没有拿钱贾自己心里清楚,还爆出贾孙二人也从来没有在台湾登记结婚,暗指二人的婚姻尚存疑点。

  孙志浩:她演的最好的一部戏,就是人生

  听闻周丹薇如此说法,贾静雯当天下午便再次召开记者会,由律师代发声明,坚决否认自己知道女儿的下落,并再度强调“从未用过孙家任何金钱”,还指出“曾强行抱走女儿”的说法是严重夸大了事实!贾静雯的新声明逐条驳斥了周丹薇的言论,而孙家人也表示周的发言并不能代表他们的意见,而且双方的律师正在接触,均在互相等待对方意见,期待彼此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孙家人还希望除当事人之外,不要再有其他人士跳出来说话,变相的给了周丹薇一个软钉子碰。

  那么,孙家人的真实态度是如何的呢?孙的舅舅、制作人刘正中曾表示:“他是孩子的爸爸,怎么能算是抱走?”而孙志浩本人则用MSN向友人隔空表达不满,透露贾静雯曾在双方父母前下跪、写悔过书,而她是典型艺人,常常忙自己的事情,晚上不回家,对于她的评价则是 “很多人都知道贾静雯的为人,她演的最好的一部戏,就是人生”。

梁赫群在《王牌大贱谍》中也大爆贾静雯的料
梁赫群(左)在《王牌大贱谍》中也大爆贾静雯的料

  艺人爆料:这是因果报应

  贾静雯的婆婆曾向友人说,发现贾静雯和内地男演员互传暧昧短信,贾静雯当时对婆婆说:“艺人本来就是比较开放,根本没什么啊。”

  事实上,贾静雯作风向来豪放,萦绕在她身边的各式绯闻也格外的多,据传,贾为了上位特意“献身”于知名制作人、导演等已不是秘密。此前民视《飞龙在天》庆功,贾静雯喝醉、大哭,酒后失态说:“人家说我和民视的主管上床,才能当女主角,我真的没有”云云。著名主持人胡瓜与前妻秀秀离婚时,也有艺人爆料,其实贾曾是这段婚姻的“小三”。另外,贾静雯还曾介入黄建群与王百渝的婚姻中,把王百渝气到早产,最终导致两人离婚,当事人王百渝曾对着媒体热泪盈眶地说:“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回家的时候看到贾静雯坐在我家的沙发上和我老公亲密的样子!”而巧合的是贾静雯后来也被孙志浩酒后载妹的新闻气到早产生下女儿,一模一样的事让王百渝感叹“我更深刻体会到佛教的因果报应说,人真的不要做对不起别人的事。”

  贾静雯除了绯闻不断,在圈中的人缘也并不好。在3月11日的台湾综艺节目《王牌大贱谍》中,梁赫群就大爆贾静雯为人傲慢无礼,以前做节目前让她把口香糖吐掉,她就直接把嚼过的口香糖往他手里一塞,令他当场愣住。

  而节目上的嘉宾们也纷纷表示认同,称贾的人品不好,罗霈颖更说“这个女星就是要上线上位 ,她要达到她想要的目标, 她真的叫做不择手段, 她的想法是我这辈子都没听过的。该女星和她之前的经纪人所作出来的事堪称疯狂!” 也有曾经与她交往过的男星时候曾去过贾静雯家,就发现她的浴室里摆放着诅咒娃娃,十分诡异。

  带贾入行的前经纪人Amy也称贾静雯爱说谎,每次都为了拼命向上爬不断撒谎。“贾静雯自大自私,把自己看得很高,脾气又很臭,以为自己十分了不起,所以与媒体关系十分紧张。以前我曾经花了很多金钱和精力替她掩盖谎话,她跟你说一套,跟其他经纪人说的又是一套”

  所谓“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圈中人众口一词的唱衰贾静雯,可见其“绯闻女王”、“大话王”的名号并非空穴来风,而这些,也为周丹薇等人对贾静雯的指责增添了些许的可信度。

    下页提示:四大原因致女艺人豪门婚姻破碎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