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现代版杨过小龙女分手 白韵琴谢伟俊20年情玩完

传闻因第三者介入,白韵琴与谢伟俊分手一个月
传闻因第三者介入,白韵琴与谢伟俊分手一个月

谢伟俊去年成功当选入立法会,白姐姐与他在台上拥抱
谢伟俊去年成功当选入立法会,白姐姐与他在台上拥抱

  年届65岁的白韵琴,20年前恋上比她年轻15年的“才俊”谢伟俊,一同经历人生的高低起伏。正当大家以为这对姐弟恋能够坚持到底时,却传出谢伟俊抵受不住25岁的青岛姑娘徐程程诱惑,已跟白韵琴分居一个月。对于分手一事,白韵琴称今日会公开交代。

  传搬离爱巢 独居一个月

  白韵琴与谢伟俊(Paul)这对现实版的杨过与小龙女,相恋20年,经历过女方入狱、男方被律师会除牌等大风大浪都恩爱如昔,一直被视为姐弟恋的典范。不过好景不常,昨日有杂志图文并茂,指谢伟俊因抵挡不住一个名叫徐程程的青岛美女的挑情电子邮件,决定恢复“自由身”,主动搬离与白韵琴同住的铜锣湾寓所,在外独居一个月。

  与青岛姑娘互通电邮

  这个洋名叫Michelle的青岛姑娘徐程程,在网志上公开了她与谢伟俊的部分电邮内容。她透过电邮主动介绍自己的年龄、身高、体重、喜好及职业(青岛某舞蹈学校老师),更附上两张玉照给谢伟俊珍藏。Michelle的主动,加上漂亮纯情的外表打动了谢伟俊,两人开始互通电邮传情。女方在其后的电邮中坦言仰慕谢伟俊,大赞对方是个了不起的人;谢伟俊在一封回复的电邮中亦表示想跟Michelle见面,想欣赏她的舞蹈,更以英文说自己想象女方与其它幸运的男子跳舞,顿生醋意。

  报道指谢伟俊为了跟Michelle发展,上月已搬离与白韵琴同住的铜锣湾寓所,重过单身生活。而白韵琴在男友搬走后,连日来都一脸非常落寞和憔悴的表情。周日有杂志记者更拍下白韵琴和谢伟俊在某酒店餐厅巧遇时,女方大闹男方的照片,显示两人关系紧张,恩情不再。

  谢伟俊刻意避传媒

  记者就分手一事联络白韵琴,她表示未找到谢伟俊,要向对方了解过后才答。谢伟俊已搬走?白韵琴说﹕“我不回应。多谢关心。对不起,今日不方便说,明天我会跟大家见面。”而谢伟俊如常返立法会开会,但散会时却未见踪影,怀疑从别的通道离开避过传媒追访。

  肥妈﹕不觉感情有问题

  而早前曾访问过白韵琴和谢伟俊的肥妈(玛利亚)对两人传分手感诧异。肥妈表示上次访问时,两人虽会顶嘴耍花枪,但不觉感情有问题。她说﹕“他们经历了太多了,由官司到阿Paul当选议员,若他们真的分手,实在太突然了。”有传两人因第三者介入才分手,问年轻女生是否难抵挡?肥妈说﹕“不认同,感情要来时挡不住,要走也留不住。每段感情也有开心和不开心,曾留下美好回忆已足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伟俊 | 白韵琴 | 徐程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