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禹哲否认与蓝心湄姐弟恋 曾与汪东城不和(图)

唐禹哲
唐禹哲否认与蓝心湄姐弟恋

在“铃声大震”的活动板上签名留念。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在“铃声大震”的活动板上签名留念。

  昨日下午,台湾新生代偶像唐禹哲做客早报“铃声大震”活动,甚至有FANS从新加坡打来越洋电话,足见其超高人气。而与FANS一直关系密切的他,一下车见到有追车的FANS,立即叮嘱要注意安全。有FANS热情建议,“禹哲,赶快去交个女朋友,谈一场恋爱吧!”对此唐禹哲表示,“现在的FANS真的太大方了,可以大方到与别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偶像,我记得我们以前喜欢偶像时,决不容许偶像谈恋爱之类的。”对于日前被台湾媒体大爆他与蓝心湄的绯闻,唐禹哲大方回应那是个笑话,但他告诉记者,自己绝不在意恋人的年纪。问及最近他与汪东城不和的传闻,唐禹哲表示两人在“默默无闻”时,就已成为好友。

  由于活动推迟了20分钟,唐禹哲还未坐定,电话便响个不停,而唐禹哲来不及喝口水润喉便认真地与FANS聊起来。听说这位打进电话的FANS,正是在前日签售会上为自己送礼物的人,唐禹哲连连道谢,“我看到大家托你送的很大一包东西了,我很喜欢,我会带回台湾去的。”听出FANS对他的话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唐禹哲又反复强调,“我有拆开来看过,是玉和胸章对吧!”让对方受宠若惊忍不住尖叫。

  在短短半小时内,“唐禹哲热线”电话不断,北京、香港……甚至还有国外的FANS打来电话叮嘱偶像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备感欣慰的他也千叮咛万嘱咐歌迷自己要小心。每次接通电话,唐禹哲都会问候对方是从什么地方打来的,当获悉有FANS是从新加坡打来电话时,唐禹哲惊呼:“新加坡?这么远打来?哇,那不是国际长途?很贵吧。”随后,更有一位歌迷因为打通电话太激动而痛哭不止,唐禹哲则轻声安慰,“不要哭了!”如一位邻家大男孩般亲切。离开时,连日来一直跟车的FANS围在唐禹哲身边嘘寒问暖,并打听他随后的行程,唐禹哲也大方地回答毫不避讳,同时也不断叮嘱FANS一定要注意安全,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追偶像而荒废学业和工作。唐禹哲表示虽然来上海的次数不多,但每次都会被FANS的热情感动,特别是通过电话拉近与他们距离的这种简单方式,更让FANS的每一句问候都能温暖他的心。

  接班罗志祥?

  太夸张了

  此次新专辑中,唐禹哲首度挑战舞曲,他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以前都没有学过舞蹈,所以没有舞功底子。其实跳舞一直都是我的梦想,在我还是学生的时候,因为学校的风气体制比较注重于学习,对于才艺、表演方面比较疏忽,所以当时我也没有太专注于唱歌或跳舞,而是一门心思地在认真读书。现在公司给我机会达成我多年以来的愿望,我一定要好好把舞练好。”对于盛传他将作为AVEX公司打造的罗志祥接班人的说法,唐禹哲害羞地说:“太夸张了。”他表示,罗志祥是自己的前辈,“更何况我觉得自己的风格跟他应该不太一样,他的舞蹈功力已经堪称‘亚洲舞王’,而我还在摸索中。但希望有一天我的舞功也能像他那样舞艺超群。”跳舞还在起步阶段的唐禹哲并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也没有野心勃勃想要成为舞王,“对我来说‘舞王’这个封号太沉重,其实我是个不太追求‘名称’的人,觉得只要做好自己热爱的东西,无论是音乐还是戏剧,尽一切努力做到大家喜欢的就好,那对我来说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我不太会执著于一个头衔。”

  与蓝心湄恋爱?

  怎么可能

  因在电视剧《终极一家》中与蓝心湄出演母子,两人被盛传在谈恋爱。唐禹哲大呼:“蓝心湄?怎么可能?我都叫她‘妈妈’的。”听说绯闻源于蓝心湄送了他一个名牌钱包,唐禹哲说:“心湄姐是个非常喜欢照顾大家的人,所以我们很容易会和她打成一片,私下会一起出去吃饭、逛街。她对剧组里的人都一视同仁,并没有单送我一个人礼物。而在外界看来,我和她关系‘特别’,是因为我们同病相怜,她当时扭伤了腰,因为我之前也扭伤过腰,所以会特别谨慎地照顾她而已。后来当我和她(蓝心湄)看到‘母子恋’的消息时,都感觉到不舒服,还奇怪怎么会把我们两个扯在一块,我们两个还讨论了半天,越讲越觉得好笑。”他戏称将这段乱点鸳鸯谱的绯闻当成一个笑话,至于自己的感情世界,他并非如一般偶像一样三缄其口,“一定要开朗、爱笑的女生,因为我是个不太会笑的人。还要很孝顺,因为我从小是妈妈把我带大,所以将来会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那女孩一定要对妈妈很好。”在被问及是否介意年龄问题时,唐禹哲不假思索,爽朗地回答道:“不介意。年龄绝对不是问题。无论是年纪比我大或小很多都没关系,决不会排斥姐弟恋。因为我对爱情也是个非常执著的人,一旦我爱上了一个人后,就会变得很疯狂,只要是我喜欢的人,无论别人有什么想法我都不会在乎。”

  与汪东城不和?

  曾经互看不爽

  此次来沪做签售的唐禹哲人气直逼台湾偶像团体“飞轮海”,早前他因出演《终极一班》里雷克斯一角而崭露头角,更被误认为是“飞轮海”中的一员。其实私底下与“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关系很“铁”的唐禹哲,对于最近传闻两人闹不和也给予了否认,但他坦言,两人在认识最初,的确有一段互看不爽的日子,“我们是做模特认识的,记得刚认识时,彼此的印象都不太好,我觉得他这家伙是个很爱出风头的人,很爱耍帅,而他又看我不太爱讲话,以为我在耍酷。大家都看不顺眼对方,但是后来拍戏相处之后,彼此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发现我们还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如一样爱工作、家庭,孝顺妈妈等,所以就成了好朋友。我记得我们成为好朋友时都是默默无闻、没什么名气的艺人,那时我们就相互给对方打气,一直到现在还是会毫不犹豫地为对方鼓励下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