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 > 新闻

打工仔上《爱唱才会赢》获得公益金 为女友治病

  为了给车祸中严重受伤的女友植皮,朴实的重庆打工仔周始令鼓足勇气登上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以一曲《爱你》打动评委和观众,如愿获得5万元“中国蓝银鹭公益金”。昨日,怀揣着刚拿到手的这笔巨款,周始令带着手臂全是伤疤的女友来到了整形医院,在浙江卫视的全程跟踪下开始了圆梦之路。

  昨日,早早带着女友熊永红赶到医院的周始令告诉记者,在一次车祸中,他失去了一位好朋友,女友也被一辆飞驰的大货车压得体无完肤。“虽然女友的命保住了,可她周身都是伤疤,特别是右手臂。大块的疤痕让她从来都不敢穿短袖,我经常看她在独自流泪。”月工资只有1000多元的周始令根本没办法给女友植皮修复。而今年国庆,交往7年的两人就将结婚。“我要她穿上婚纱,成为最漂亮的新娘。”

  为了这个心愿,一向腼腆的周始令鼓足勇气,登上了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的舞台,虽然嗓子有些不着调,可他在演唱《爱你》时,真情打动了全国观众,并且成功募集到了5万元“中国蓝银鹭公益金”。昨日,熊永红牵着周始令的手,一脸的幸福,高兴地告诉记者,“结婚那天我终于可以穿上婚纱了。”

  昨日,除了本地媒体外,浙江卫视更是派出了5人的摄制阵容抵渝跟踪关注这对情侣的感人故事。浙江卫视透露,他们将制作一期特别节目,然后把这位重庆打工仔的感人故事讲给全国观众听,同时,这也是“中国蓝银鹭公益金”的启动仪式,“接下来,《爱唱才会赢》将把更多的公益金捐助给那些需要获得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始令 | 熊永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