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身份的证明》 > 新闻动态

张涵予期待《身份的证明》 男人更要重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4月07日12:04
张涵予在《身份的证明》中的造型
张涵予在《身份的证明》中的造型

  近日,正在紧张拍摄电影《风声》的演员张涵予赴沈出席代言活动。凭借《集结号》中“谷子地”一角,张涵予一跃跻身一线男星行列,更有百花奖影帝加身,身价早已不同往日。说起外界给他的“型男”评价,张涵予觉得难以接受,“我不懂啥意思!”

  最近频繁出现在各时尚活动的张涵予,让人们看到了他很时尚的一面,虽然一直都以平头上镜,但骨子里的时尚与其硬朗的作风自然融合为一体。但当记者问起外界对他“型男”评价时,张涵予表示,不懂啥意思,男人还是要有责任感最重要。

  最近,张涵予还有两部电视剧将与观众见面,一部是今年9月即将在多家卫视播出的《身份的证明》,另一部是《最后的99天》。对于两部电视剧,张涵予表示更期待前者,因为自己倾注了很多心血。在《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饰演的是一个丢失了“身份”、努力找寻“自我”的角色——共产党情报人员瞿皓明,一直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后来因为能够证明自己身份的人相继牺牲和离去,使自己的身份无法甄别,在解放后的40年里,他一直在苦苦追寻和找回自己的身份。

  演出过程中,张涵予努力跳出“谷子地”,对于“谷子地”和“瞿皓明”,他坦言“两者有很大差别”,“谷子地是血性男儿,他可以尽情释放他的情绪,或哭、或笑、或呐喊,是个直率的爷们儿;但瞿皓明作为地下情报人员,有很强的职业特点,处变不惊,喜怒都不形于色。”

  而去年,在大连举办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张涵予在拿到百花奖影帝时曾经表达过要拍摄一部古装片的想法,如果能与导演刘伟强合作出演林冲,是否就可以一偿夙愿?听到记者的这个问题,张涵予笑着说:“你还记得很清楚,拍古装片的确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至于到底参演与否,我想还是先看到剧本再说,如果各方面条件都符合的话就没问题。”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