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牌魔术团》 > 新闻

《金牌魔术团》启动 刘谦预言一周后热点事件

  正当各大卫视“疯魔”魔术类综艺节目时,昨日以娱乐立台的湖南卫视宣布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即将上档,由央视春晚红人刘谦领衔,携手香港魔术大师程广生、西班牙魔术大师MirkoCallaci等世界顶级魔术班底共同打造13期节目。
而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刘谦更是当场“预言”4月12日首播当日的世界重大热点事件。该节目将从4月12日起,每周日19点35分播出。

  拥有绝对话语权

  今年春晚后,刘谦成了各家电视台争夺的“香饽饽”。《金牌魔术团》总导演易骅透露,这个节目历时一年半的策划,“先下手为强”才促成与刘谦的合作,“从2007年下半年到2009年,我们多次与刘谦在北京、上海、长沙讨论关于节目的创意,才做出一个全新形态的魔术节目。”据悉,《金牌魔术团》将从全国的专业和业余的魔术爱好者中,挑选12名最具潜力的魔术师,打造可以进行全球巡演的中国第一个大型魔术舞台秀。虽然是“全民参与”,但是总导演易骅强调,“我们不是一个选秀节目,所以,凡是进入到主题魔幻秀的魔术师,没有淘汰,没有PK,只根据每周个人的表现决定谁有上台的机会,而这个答案,只有在节目开始前一分钟才会揭晓。”她还表示,刘谦是这个节目专业标准的核心,拥有绝对的权力,他将会在节目中贯穿他多年来学习和创作魔术的心得,决定上台人员名单,负责每一个表演秀的主题规划。

  预言下周热点事件

  刘谦昨日也一展身手,擅长玩转“预言术”的他从发布会一开始,就在贵宾室低头沉思预言的内容——4月12日节目开播当天全世界发生的重大事件,在现场摄像机的跟拍下,放有预言字条的箱子在封闭后悬挂在了长沙“世界之窗”大门正上方。刘谦的这一动作,为节目首播当天埋下了重重的伏笔,他的“预言”将在节目当日通过电视直播得到“印证”。

  不惧模仿和揭秘

  “刘式魔术”大热,众多电视台一窝蜂地制作魔术节目,越来越多的人企图解密刘谦的魔术模式。对此,刘谦昨日也表示:“你会唱刘德华所有的歌,你也不可能成为刘德华,因为刘德华只有一个,同样的,刘谦也只有一个,魔术是一种艺术,艺术只有创新才能生存。”魔术爱好者也会存在“模仿阶段”,刘谦说,“歌手刚出道的时候会模仿,魔术师刚出道也会模仿。但光模仿是不会赢的,如果我是一个写歌的人,我在家里写的歌被人看到了,而且被卖了,这种行为是剽窃创意。一个魔术,除非是魔术师公开示范,公开教学,不然魔术是不能随意拿去表演的。”而作为刘谦的老友,也是《金牌魔术团》主持人的汪涵为了该节目推迟了自己的“归隐”计划,对于“食言”,他借口说:“我身体不好,所以要赚钱买药吃啦。”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刘德华 | 易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