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硬汉”王新军《继母后妈》演绎居家好男人

  凭借颇具阳刚之气的外形和扎实纯熟的演技,实力演员王新军塑造了多个硬朗、刚毅的英雄形象,他在电视剧《垂直打击》中果敢刚毅的现代军人“杨亿”,《关东金王》中豪气干云的金王“韩边外”等硬汉形象征服了无数观众,令很多观众过目难忘。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正在热播的情感大戏《继母后妈》中,王新军回归平民,扮演了一个普通老百姓,上演了一出温暖动人的亲情大戏。

王新军谢兰
王新军谢兰

  记者:作为剧中主演,《继母后妈》这部剧最吸引您的地方在哪里?

  王新军:就是真实,距离生活很近。

  记者:您以往经常在电视剧中扮演军人,而这回在《继母后妈》中饰演的是一位经历生活百般折磨的男人,对这个转变有什么感觉?

  王新军:作为演员,虽然在电视剧中我们要扮演各种角色,但我们在生活中是真实的,生活给了我们很多感悟,我是把我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融入到我所扮演的角色当中去了,所以在《继母后妈》中的表演我觉得更加自如。

  记者:《继母后妈》中有很多苦情的戏份,平时您扮演的都是“硬汉”,您觉得处理起来有什么困难吗?

  王新军:没有,因为我是用真实的情感演绎的人物,我自己完全融入人物当中,体会他那样的生活道路,在拍戏时我当做自己就是“薛礼强”。

  记者:您将《继母后妈》中的“薛礼强”刻画得如此真实,前期做了哪些准备?

  王新军:是的,我身边的人确实有一些经历过《继母后妈》中“薛礼强”遇到的人生经历,作为演员我们都是很敏感的,会在不经意间捕捉他们的表现,比如在某个场合看到有两个人在拌嘴,他们的形象就会印在我的头脑中,我拍戏时遇到这样的情节,就会把他们的表现用在我身上,刻画出来的人物就很活灵活现。

  剧中有很多观众认为暴力的情节,您是怎样理解的?

  王新军:因为电视剧的取材来自于生活,我们虽然提倡“真善美”,但在生活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好的坏的都有,搬到电视剧上就会被无限放大,其实这些事在生活中都是真实发生的,有些甚至比电视剧中的更加暴力。

  记者:您之前的一部戏《郭海的家事》是和王姬合作的,此次《继母后妈》是和谢兰合作,同样是描写家庭、感情生活的电视剧,您觉得和这两位女演员合作,她们各自有什么相同之处和不同之处?

  王新军:谢兰比较本色,而王姬是我的师傅,我们的关系很好,这两个人都不错,各有特点。

  记者:您在高希希导演执导的《三国》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王新军:我扮演的是蜀国大将魏延,这个角色是我自己要求来的。

  记者:最近正在拍摄哪部戏?

  王新军:一部叫做《奠基者》的大型献礼剧,描写五、六十年代石油开发者的故事,我出演了一个勘探局局长。

  播出时间:3月31日起,天津卫视19:30《快乐生活剧场》每晚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军 | 薛礼强 | 王姬 | 金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