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开心一百全民大魔竞:走进重庆 再掀海选热潮




  东南卫视全新栏目《全民大魔竞》海选继福州,厦门,泉州成功举行之后,又走进了重庆, 重庆作为中国魔术“重镇”,古来就是中国南北派魔术必争之地。2009年,当魔术风吹到电视娱乐圈时,许多魔术节目也纷纷扎堆重庆,在这个颇具传奇与幻想色彩的城市,选拔“最具魔幻潜力”的人才。

  就在湖南卫视刚刚提出“把《金牌魔术团》开进重庆”的构想,东南卫视已率先抢滩。3月21日上午十点,作为全国首家举办平民魔幻选拔赛节目的卫视媒体,东南卫视2009重磅推出的王牌节目《全民大魔竞》就在重庆华宇广场举办盛大的选拔活动。

    在活动现场,东南卫视举行了个颇具创意的小型新闻发布会,在香港魔术师毛镇凯的魔法鉴证下,东南卫视携手盛大文学网络一同举行本年度的《全民大魔竞》,并在每场选拔现场都有象慕容雪村这样的知名作家加入评委团,使得评委阵容更加强大和完善。

  在魔术选拔的现场,重庆的各届魔幻达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在MAGIC --BOX中一展身手。吴鹏是一位在当地小有名气的魔术师,现场变环的流程可谓技惊四座,熟练的手法,完美的演绎出了这套中国传统魔术的神奇。曾经参加过第一届大魔竞的王政兴,在第一届的表现已然不俗,经过近一年的修炼,今天再次站到了大魔竞的舞台上,据说这次选拔的魔术就是之前为大魔竞决赛圈准备的一套华丽流程,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无不被他精湛的技巧所折服,除了有顶尖魔术高手外,本届大魔竞最大特色就是平民化,所以现场也来了不少带有各自娱乐特点的魔术选手,甚至有“芙蓉姐姐”的热情演绎,如此具有娱乐精神的“芙蓉姐姐”的魔术表演更是让现场笑声连连。

  海选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近期东南卫视每周日19:40《全民大魔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芙蓉姐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