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人游戏”不好演 孙淳钟汉良《内线》遭难

  被媒体喻为“战争版杀人游戏”的国庆60周年献礼大戏《内线》日前正在北京京郊几个大型影视基地分组拍摄。导演陶玲玲向外界首次透露剧情看点,剧中角色均赋予多重身份,大量心理战给演员表演增添了难度,演员的演技将得到发挥。

  适逢建国60周年之际,《内线》作为中宣部指定国庆献礼片,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特殊历史时期下,归属于不同势力的“内线”在一条因大策反、大起义而诞生的隐蔽战线上生死对决的故事。据《内线》导演兼制片人的陶玲玲介绍:剧中角色都被赋予了多重身份,不同身份的“内线”因为同样的目标以相同身份齐聚,他们必须尽快锁定藏匿于身边的对手,没有将对手绞杀就意味着自己即将被对手绞杀。不同于其它影视作品人物角色设计上的单一化,《内线》演员在诠释剧中角色的过程中除了要考虑角色与角色之间的心里争斗,还要考虑角色掩护身份与真实身份之间的对抗和统一,演员只有吃透剧本才可以将角色深层的东西挖掘并释放出来。隐藏到最后的除了胜者,还有真相。高标准的角色要求,给演员表演带来一定程度的压力,同时也是演员对自身演技的挑战。

  已经完成部分拍摄任务的《内线》剧组,陶导对演员的表演大加肯定:“选角之初首先考虑的是演技,孙淳为了找准角色感觉,接剧本之初就把角色对应的人物原型资料倒背如流。樊志起、李岚、蔡雯艳、鲍大志、张大礼这都是拥有有多年表演经验的资深演员了,角色把握得都很准确。”对于剧中年轻演员的表现,陶导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用精炼的几个字做出了评价:聪明的孙菲菲、刻苦的钟汉良、少年老成的徐箭、勤奋的段钧豪、突飞猛进的威力。

  据悉,这部颠覆同名小说已有格局,首次引用热门心理测验“杀人游戏”典型格局推动剧情的《内线》,将于5月底杀青。这部充斥着各方势力错综复杂内心争斗的影视精品,即将在国庆节期间亮相荧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导 | 陶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