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蔡依林:恋爱就告别舞台 退隐后想做营养师(图)

蔡依林

  蔡依林近日是非不断,花了250万元重金打造的新专辑《花蝴蝶》不仅被媒体百般挑剔,更被指抄袭滨崎步,因此被讽为“蔡抄抄”。对此,昨天前来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的蔡依林不由大动肝火:“这就是无中生有!这种事无需澄清。艺人是需要休息的,这样下去是无法让艺人做出好作品的。”

  而说到感情问题,蔡依林则表现乐观:“我会在35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的,我有信心在35岁之前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至于男友的标准,她说:“我不愿意嫁豪门,不介意年龄,只要不是十几岁的小男孩,他能爱我多一些就行了。
”蔡依林对于恋爱后的生活也已有打算:“如果恋爱了,我就不会在这里了。恋爱不会影响我继续工作,但我的工作也不一定是舞台表演了。”那会选择什么工作?蔡依林不假思索地答道:“我想做营养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