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胡可星感觉

“邢捕头”做客《胡可星感觉》

  他是《武林外传》中那个糊里糊涂,胆小怕事,爱贪小便宜的捕头老邢;《炊事班的故事》中那个缺点最多,最不招人喜欢的副班长老高;那张令人过目难忘的面孔使他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他就是范明。一个个经典的银幕形象被他诠释得惟妙惟肖。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范明,曾在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担任演员和导演工作,那时的范明还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话剧演员,)那么又是怎样的机缘巧合让他接触到了喜剧?他在演艺之路上究竟经历了什么?又收获了什么?

  粗线条的范明天性鲁莽,不拘小节,而他的妻子端庄贤淑,性情温婉,看似毫无可能走到一起的两个人,居然结成了一对相濡以沫的恩爱夫妻,范明究竟采取了怎样的方法,博得了妻子的芳心?(现场同期)面对妻子上一段不愉快的婚姻经历,他又是持有怎样的态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观众本期《胡可星感觉》首播时间:17:45重播时间:23:00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