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胡可星感觉

《胡可星感觉》——别样陶红

  她是《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内心挣扎`性格隐忍包容大度的大女儿乔媛,她也是电影《生活秀》中风情万种的来双扬,是《妈妈的酱汤馆》中坚韧不拔的金百合,还可以是《风云》中清新可人的楚楚,她就是同时拥有华表奖、金鸡奖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三个影后桂冠的陶红。银屏上的陶红演绎过太多柔中带刚的女性形象!

  现在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收视率正节节攀高, 陶红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大女儿乔媛: 乔媛聪明本分,毕业后被分配到了市委机关组织部,同时与组织部的副部长汤中仁宣布举行婚礼,此时父亲恰巧因工作而受到牵连,主动辞职,汤中仁迅速与乔媛疏远,立即就离了婚。 婚事破灭的冲击波尚未平复,乔媛又被“明升暗贬”安排到一个濒临破产的单位担任副总经理,而她却把原来的中小企业盘成了一家颇有规模的大型集团公司 ,这其中也遇到了很多波折!她把大女儿乔媛演绎得深入人心!

  陶红可谓是当今影视圈内实力派的一线女演员,她塑造的各种角色都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像!在节目中陶红讲述了和李幼斌拍戏之余的一些趣事,她说在戏外李幼斌是个难得的喜剧天才,究竟他一副天生严肃表情的背后又会怎样表现幽默呢!

  陶红在重庆出生,6岁随母亲到宁夏银川。其父是银川大学的教授。11岁考入宁夏艺术学校,199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来陶红学习的是舞蹈,当年她却一反同学们的做法考了表演专业,结果考了个电影学院第一名,中戏考了个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为了文化课过关她居然剃掉自己的眉毛而努力复习!在节目中陶红大秀她的舞技还讲述了很多毕业后事业上遭遇低谷的故事,也算是大龄青年的陶红对自己的婚姻爱情又报有怎样的想法呢?与她合作过的男演员也不计其数陈道明`何润东`胡军`邵兵和他们都曾有过“亲密接触”那么这些人里她最中意哪一个呢?在她心中,女人又该有什么样的本色呢?

  预知精彩,请您不要错过本周四晚天津卫视频道18:00和23:00的<胡可星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红 | 乔媛 | 李幼斌 | 汤中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