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津夜嘉年华

“杨光”《津夜嘉年华》开演员招聘会

  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轻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正在天津卫视热播,随着前四部的火热,不仅杨议扮演的“杨光”走进了千家万户,剧中的“大哥”、“大嫂”、“老七”、“李先生”的形象也越来越生动,并且在第五、六部中还加大了这几个人物的戏份,在本期《津夜嘉年华》节目中,他们将重新接受考验,参加“《杨光的快乐生活》演员招聘会”展示自己的才艺。

  “大哥”和“大嫂”在剧中没少拌嘴,就是到了《津夜嘉年华》也是吵吵闹闹,主持人李彬的成熟气质吸引了“大嫂”的注意,“大哥”为此生了气,于是两人又起了争执。“大哥”的扮演者曹其昌曾经是位风靡一时的流行歌手,天生有一副好嗓子,虽然在《杨光》里却很少展露,在《津夜嘉年华》的舞台上,大家可以欣赏到他和“大嫂”的“夫妻”对唱。

  许多观众都觉得《杨光》中的“老七”不但帅气而且仗义,发了财也不忘记老邻居,一次次给予“杨光”帮助,殊不知现实生活中“老七”的扮演者贾斯文还是杨议的徒弟,而且多才多艺。“李先生”马树春是位相声演员,剧中的他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全靠多年相声表演的功底,他为了竞聘《杨光》中的角色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最后结果到底如何呢?杨议对四位演员的评价怎样呢?敬请收看3月14日周六晚21:10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